念國小的子女睡旁邊…爸爸帶阿姨「登天」 過程充滿「衝撞+尖叫」都出汗了

▲▼偷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兒女就睡隔壁房,人夫照樣跟小三激烈床戰發出「衝撞+尖叫聲」,音量還越來越大,情緒嗨到登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把拔帶阿姨登天了…新北市一對夫妻雖育有2子女,但感情始終不睦,最後還是分居了,後來就讀國小的兒女去男方家暫住,2人睡一間,後來發現爸爸帶阿姨回家隔壁房睡覺,除了親親還會在床上高歌,隔牆可聽到衝撞及尖叫聲,情緒何等激昂,事後兄妹回家跟媽媽分享,正宮聽完便握緊拳頭…心中一顆核彈已經引爆。

洪姓正宮將怨念化為提告的動力,要求丈夫為外遇負責,須賠償50萬!她指稱,兒女於2018年間到丈夫位於板橋的住處暫住4天,看到了丈夫的女友「珊珊」,情侶倆卿卿我我、摟摟抱抱還會親親,晚上讓小兄妹睡隔壁房間,接著進入兩人世界,衣服脫光吹吸舔插,過程中2人還發出「哈、哈、哈…啊!」的叫聲,音量還越來越大。

法官依據洪女提出的錄音事證,檔案中她正詢問兒子,「爸爸跟誰睡在一起?」兒子回答跟「珊珊」,兩人還會摔角等過程,認定人夫的行為已破壞家庭婚姻,判他須賠償妻子30萬元。

另外,洪女還控告丈夫曾家暴,法官依傷害罪判處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定讞,該案民事求償部分,法官判丈夫須賠償妻子洪女5萬元;民事部分還可上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