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如何向大聯盟球隊證明價值?陳偉殷:不要特別改變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雲林報導

旅美球員陳偉殷日前遭到馬林魚釋出,目前是自由球員,現階隊他按照過往方式自主訓練,期待繼續留在美國職棒,被問到如何增進價值,吸引其他球團簽約,他說:「職業生涯很長久,不需要特別去改變,或者做出任何證明自己的東西。」

陳偉殷在日職5年、美職8年,美日生涯累積96勝,他說:「價值的話,職業生涯算是滿長久的,現在各個球團都有他們的考量,也都有很多資訊,這些資訊不是暫時、臨時的,而是長久累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認為,自己過去的表現,很多數據已經能證明價值,所以現在他會跟以往一樣,用正確的方式自主訓練,調整自己。

「不需要特別去改變,或者做出任何證明自己的東西。」陳偉殷強調,現階段他雖然是自由球員,但他會做好自己該做的準備,以面對接下來的機會,準備好下個球季。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大聯盟陳偉殷旅美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