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發文祈禱」悼念高以翔! 網一看罵爆:妳最沒資格講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高以翔因拍攝實境節目意外過世震驚各界,演藝圈過勞問題也再度被討論,此外,不少藝人也公開哀悼。然而事發當天女星歐陽娜娜也在微博上轉貼了哀悼文,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網友批評,砲轟她是在藉機「蹭熱度」。

▲歐陽娜娜轉發祈禱文,被網友砲轟。(圖/翻攝歐陽娜娜IG、微博)

▲歐陽娜娜轉發祈禱文,被網友砲轟。(圖/翻攝歐陽娜娜IG)

演員宋佳27日在微博上寫下:「當熬夜變成敬業,當拼命當成應當,當生命不在的時候,誰來保護誰。高危職業,同行們熱愛的同時請保護自己,愛護自己。」歐陽娜娜則轉發了這則貼文,並附上了「雙手合十」的符號,不料卻引起網友群起撻伐,認為她跟宋佳是藉此在炒作話題,逝者才剛離開,應該一起哀悼並向節目組究責,而不是急著將焦點轉到藝人安全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轉發祈禱文,被網友砲轟。(圖/翻攝歐陽娜娜IG、微博)

▲宋佳發文,歐陽娜娜轉發並加上雙手合十符號。(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網友紛紛表示「什麼時候明星變成了高危職業,如果高危趕緊退出娛樂圈吧,保命要緊啊」、「妳最沒資格轉發這個」、「拉大提琴高危?拍vlog高危?還是活成所有女生羨慕的樣子高危?」、「真正高危職業的人,比妳們難更多,這次事情是節目組的錯,為什麼要轉移焦點?」。

▲網友群情激憤。(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網友群情激憤。(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