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以翔快回家了!「確定下周一」上海運送回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高以翔猝死,享年35歲,家屬和台灣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丈夫王鈞處理後事。傑星傳播29日晚間8點表示,「非常感謝浙江衛視與國台辦的全力協辦,疏通各方管道,好讓我們能於周一將高以翔先生的大體由上海運送回台。」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宣傳電視劇《遇見王瀝川》。(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遺體下周一返台。(圖/ETtoday資料照)

高以翔27日錄製節目猝死,遺體放置寧波殯儀館,28日早上10點左右,有粉絲自發聚集高以翔生前錄影現場,獻上1000菊花哀悼。家屬討論後,決定將高以翔遺體返台,28日下午5點15分左右《ETtoday新聞雲》大陸特派記者陳政錄獨家直擊高爸爸搭機從寧波直飛返台。

高爸爸抵達台灣後,他戴黑口罩十分低調,記者問身體還好嗎,他說:「還好。」至於高以翔遺體什麼時候返台,高爸爸說:「我不能講過幾天才會知道。」有見到兒子最後一面,高爸爸忍淚:「我認為太可惜了。」他被媒體包圍依舊維持紳士風範,還提醒記者小心安全。

▲高以翔遺體於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作業。(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遺體於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作業。(圖/記者陳政錄攝)

▲陸續有高以翔粉絲抵達杭州殯儀館,明天可能人會更多。(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遺體28日晚間上靈車,繞經錄影現場、生前入住酒店一帶,隨即前往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大陸特派記者陳政錄29日早上9點到現場,據了解,目前在進行防腐作業,還需要一些時間處理,等到防腐完成後,隨即會搭乘飛機返回台灣。現場保安人員防範相當嚴格,記者在處理防腐的走廊外時,就有4、5名保安前來。

▲▼高以翔遺體運出。(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遺體28日晚間從寧波移往杭州。(圖/記者蔡紹堅攝)

若高以翔遺體需要搭乘飛機,在杭州殯儀館進行涉外層級防腐,總價7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2400元)起,處理時間至少半天到一天,看保存情況跟狀態而定。

傑星聲明

致各位關心高以翔的媒體夥伴與朋友們,最新狀況如下:

一、非常感謝浙江衛視與國台辦的全力協辦,疏通各方管道,好讓我們能於周一(12/2)將高以翔先生的大體由上海運送回台。

二、再次感謝浙江衛視釋出最大誠意,主動承諾願意代表傑星傳播就以翔參加節目之合約,與保險公司協調及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傑星傳播有限公司2019年11月29日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