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最新來賓曝光! 有「偶像劇男神+女神」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播出後掀起不少話題,每集的來賓陣容也備受矚目,最新一集眾人到了桃園出外景,節目更公開最新的嘉賓名單,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

▲安心亞上《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詹子晴、《綜藝玩很大》)

▲安心亞首度參加《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綜藝玩很大》)

《玩很大》29日公布最新一集來賓陣容,節目到了桃園的埔心牧場出外景,丫頭(詹子晴)也在Instagram分享所屬黃隊的合照,除了有首度參加的安心亞之外,還有是元介、梁赫群,黑隊則是小鬼、無尊、郭源元和元元(吳婕安),新奇的組合也讓觀眾期待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上《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詹子晴、《綜藝玩很大》)

▲安心亞上《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源元)

▲《玩很大》最新一集來賓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丫頭 詹子晴、郭源元)

而《玩很大》公布最新一集的來賓名單後,安心亞首度參戰也引來網友驚呼連連,紛紛留言:「天哪!!!這集一定要看」、「哇!心亞參加玩很大,期待期待」、「第一次來的安心亞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