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黃國昌踢爆砂石關說案 李佳芬原訂彰化造勢取消:氣喘發作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          。(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瀚天競辦緊急通知,李佳芬氣喘嚴重,明天無法參加造勢。(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張瀚天將於30日舉辦誓師大會,原定安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到場助講,沒想到就在傍晚5時30分許接到競辦通知,「不好意思要通知大家,明天李佳芬確定無法出席,她這次出國回來,氣喘的有點嚴重,可能明天的行程都跑不了」,消息一出,讓一大票韓粉因此失望。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28日踢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家族1998年起於濁水溪盜採砂石,消息一出震撼政壇。

▲張瀚天競辦緊急通知,李佳芬氣喘嚴重無法參加造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張瀚天競辦緊急通知,李佳芬氣喘嚴重無法參加造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而立法委員參選人林佳新隨即也在臉書po出一張西螺鎮公所的陳舊公文,以此公文來說,受文者「韓國瑜」沒錯,但請託單位是誰?「西螺鎮公所」,內容寫的很清楚到底為什麼要建造堤防,大家自己看」,文內直指「事實真相是什麼?國昌我想你錯的離譜了,而且這種爆料真的很悲劇」。

為了這個「砂石場」真相爭議,有民眾為韓國瑜緩頰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也有地方人士說,民代就是要為民服務,所以無辜地簽下一紙黑字,如今要怪誰?在地方引發熱議,如果李佳芬能在明日出席張瀚天造勢場合,將這件事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也讓挺韓的選民更加堅定。不過很可惜,李佳芬為了選舉,長期以來勞累奔波沒有注意身體,引發氣喘發作,讓韓粉相當的憂心,一定要保重阿。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其他新聞】

彰化「休閒麻將館」不休閒 賭客被抓:我第一次也!發揚國粹

開發產業園區被批炒地皮 近百住戶抗議朝王惠美肖像摔水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