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遇熟人 熊貓外送員「停路中間聊天」阻交通遭罵翻

▲▼美食外送員騎車遇到熟人,竟停在路中間閒聊。(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

▲美食外送員車停路中間跟別人聊天,被按喇叭才慢慢讓開。(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美食外送員違規又一樁!民眾在南投臉書社團發文附影片稱,一名foodpanda外送員28日騎機車到南投市公園路的黃昏市場前,看到路邊有熟人,竟直接將車停在路中間跟對方閒聊,後方機車騎士按喇叭他才靠邊,網友批評「搶當老鼠屎嗎?」警方表示,該名外送員在道路上任意停車已違規,依法最高可罰9百元。

美食外送正夯,南投縣也興起風潮,吸引外送平台進駐,由於當地比較偏屬鄉下,紅綠燈少,外送機車違規上路及亂停車雖時常可見,但警方人力及力道較弱,民眾也見怪不怪。

▲▼美食外送員騎車遇到熟人,竟停在路中間閒聊。(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

▲美食外送員騎車遇到熟人,竟停在路中間閒聊。(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

網友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轉貼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foodpanda外送員騎機車南投市公園路的黃昏市場,看到路邊一名長者,立刻在路中間停下,跟對方閒聊,一點也不在乎後方有車要經過。該名外送員被後方機車按鳴喇叭後,才慢慢靠邊。

其他網友看到影片認為該名外送員行為不妥,批評他「不要命」、「三寶也可當外送員?」等。

南投分局南投派出所對此表示,該名外送員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條1項5款,在出入道路上隨意停車,妨礙用路人通行,可開罰600到900元罰款。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熊貓鑽車陣雙白線當空氣!急切遭大貨車擊落 網譏:用生命外送

1歲女童遭狠摔「癱瘓無法進食」 保母判刑6年8月…母泣「判太輕」

已婚教授外遇女老師 女兒偷放錄音筆「摸奶奶」鹹濕對話成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