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拋45歲以下軍公教出國進修 徐國勇:愛情摩天輪蓋好再講

▲▼韓國瑜、張善政出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2019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拋出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每人補助2萬美元。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29日下午出席警政署屬誤會報後受訪表示,每個政策出來,財政、人力都要考量,且現階段公務人員在出國方面已經有相好的機制,可是像韓國瑜講出來的話,民眾會打個大問號,「你的愛情摩天輪先蓋好再講!」

徐國勇表示,韓國瑜常常講不負責任的話,到底有沒有經過相關研究,公務人員對於出國各方面都有一定的規範,現在其實有很多公務人員可以出國,有一定的評選制度,舉例來說花蓮跟台東有一位記者朋友的先生是消防人員,她很高興地跟他說先生評比通過要去瑞士受訓。

徐國勇指出,高階公務員還要到洛桑管理學院學習,公務人員有一定的員額與辦公能力的編制等等,如果這些人沒有做相關考慮就說很多都可以出國,「那我們國內公務員人力怎麼處理?」這些都要有配套措施,「不是隨便就講什麼愛情摩天輪、隨便什麼挖石油,哪一樣實現?」

徐國勇還說,韓國瑜當過立委,更應該知道國家每個政策出來,財政、人力各方面都要做相關的考量,公務人員在出國這方面,已有相當好的機制,這些技術一直在加強,繼續加強沒有問題,可是像韓國瑜講出來的話,民眾心裡會打個大問號,「你的愛情摩天輪先蓋好再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總統民調/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1%
ET總統民調/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
ET立委民調/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3席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