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老家被放鞭炮遭考試院迫害 男持刀電視台陳情喊:我要見課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男子29日下午跑到《東森電視台》樓下抗議,但沒想到抗議過程中竟然掏出美工刀架在脖子上,且直呼家鄉遭放鞭炮,又聲稱遭考試院迫害要見課長,最後警方見機上前壓制,並緊急將人送往北投醫院治療。

▲▼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到電視台持刀架在脖子上陳情,遭警方壓制後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持刀到電視台陳情,遭警方壓制後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1名39歲的男子,29日下午2時許,到北市忠孝西路的《東森電視台》樓下抗議,且不斷表示要見考試院課長,且又要警方不要過來,並說「媒體可以幫我」,但不管警方如何勸說仍不聽勸。

▲▼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到電視台持刀架在脖子上陳情,遭警方壓制後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到電視台持刀陳情,不斷說要見考試院課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警方從後方壓制對方後排除狀況,並將人送往北投醫院觀察,據悉,該名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領有相關手冊,不斷向各家電視台投訴,但都沒有獲得回應,因得知《東森電視台》地址才跑到樓下抗議。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汐止「拖吊車X2+警車」車形蜈蚣!她驚呆PO網:難得一見 警曝超巧合真相

法籍女子「來台觀光」西門町順手帶走千元衣 機警店員追討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