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忠垣將轉戰味全龍 昔日教頭:回新竹主場很有意義

▲江忠垣 。(圖/記者王真魚攝)

▲江忠垣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味全龍擴編選秀挑中桃猿21歲年輕捕手江忠垣,母校成德高中教練團都看好他轉換新環境的發展,而且味全龍已經將新竹市設為主場,未來他回到家鄉新竹市主場比賽也別具意義。

江忠垣2016年選秀會中被桃猿第六輪選秀,高中時期就以守備見長,葉君璋在富邦悍將執教時期就曾注意當時在成德高中的江忠垣。成德教練邱郁達透露,「其實當時富邦悍將也對他有興趣,但是桃猿早一步將他選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忠垣突然在擴編選秀後將到味全龍發展,心情感受相當複雜,他也聯絡昔日教頭聊聊,邱郁達透露,「我們跟他聊很多,他在桃猿有很多的成長,但是位置真的被卡住,味全花這筆錢選他,代表有被看重,他有提到感謝桃猿栽培,也感謝味全龍看重。」

成德高中是新竹市內唯一高中木棒組球隊,而且還有國中部培養球員。江忠垣從新竹市西門國小畢業後,就到成德國中部再直升高中部,是成德培養出來的首位中職球員。未來味全龍選擇落腳新竹成為主場之一,邱郁達也提到,「以後江忠垣回來新竹家鄉比賽,也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