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太魯閣號「怎沒賣水,會死的」槓上列車長 他目睹冷笑...網嘆:台灣名產

▲▼太魯閣號外觀,車廂內旅客,北車月台,台鐵紅被心 。(圖/記者湯興漢攝)

▲太魯閣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搭乘太魯閣號前往花蓮,結果在車廂撞見奧客發威,不僅質問列車長為何沒賣水,還中氣十足地喊「沒水喝會死的!」此舉讓他嗤之以鼻,也不禁吐槽,「花蓮站快到了,他還活得很好。」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還原經過,當時有位乘客攔住列車長,問道「怎麼沒賣水或飲水機之類的?」列車長聞言則連忙解釋,怕水灑到別人身上;而對方似乎不打算罷休,接著說「灑在身上有什麼關係,沒水喝會死的,會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旁目睹經過的他,很想對那位乘客說,「坐個太魯閣號到花蓮,不過2個多小時而已,沒水喝不會自己帶?2、3個小時沒喝水會死?」後來,在即將到站之際,男網友也忍不住看向對方,「他還活得很好,中氣十足,整車他聲音最大。」

保溫瓶,保溫杯。(圖/記者李佳蓉攝)

▲自備茶水就沒這個問題了。(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們看完也傻眼了,直呼「快過年了...什麼種類的年獸都蠢蠢欲動」、「廁所水龍頭不是有,不會自己喝喔」、「太魯閣號晃成那樣他想喝水XD」、「太魯閣和普悠瑪會晃,所以不提供茶水」。

另外,還有人猜測,「可能有配藥的需求,有些藥不按時可能真的會死人。很久很久以前,台鐵有熱茶供應,用玻璃杯裝的茶,好燙好燙,好懷念。」對此,原po表示,完全沒聽到對方說要吃藥,還是有何用途;而其他網友則直言,「要吃藥那更該自己帶水阿。」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