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代理鎮長「用賄選者的老婆」 網報「社會賢達表揚大賽」  

▲羅吉祥、張順朋、連郁婷、楊文科。(圖/翻攝連郁婷臉書)
▲連郁婷在臉書發起「第一屆社會賢達表揚大賽」。(圖/翻攝連郁婷臉書)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民黨籍新竹縣竹東鎮長羅吉祥因賄選遭新竹地方法院判決有罪,縣府竟指派羅吉祥的妻子張順朋為代理鎮長,28日傍晚縣府公布消息後,引起地方政壇一片譁然。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除了質疑楊文科決策有問題,更在網路發起「社會賢達表揚大賽」提醒他,稱得起社會賢達的人應該不少,應該要讓我們縣長好好知道一番,而不是派一個另一半被判買票的人來當代理鎮長。楊文科,不要忘了社會賢達很多好嗎!」

▲張順朋、陳季媛。(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羅吉祥的妻子張順朋29日上午正式接下代理鎮長一職。(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為什麼要派一個買票被判決有罪鎮長的老婆來擔任代理鎮長?」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在29日出席交接典禮時說,她非常懷疑縣政府這樣的指派有問題,並要求縣長楊文科應該要立即收回這樣的指派。

連郁婷在觀禮後,還帶著助理們一起拿起身上別的「社會賢達」紅紙條諷刺楊文科自稱依法選用「社會賢達人士」張順朋出任代理鎮長一案,連郁婷說,他們和很多人也都是「社會賢達人士」,為什麼沒有顧她老公已經買票了,還派她出任代理鎮長?楊文科說要延續鎮務工作,一個買票鎮長的鎮務有什麼好延續的?

▲羅吉祥、張順朋、連郁婷、楊文科。(圖/翻攝臉書)

▲連郁婷帶著助理們一起拿起身上別的「社會賢達」紅紙條諷刺楊文科自稱依法選用「社會賢達人士」張順朋出任代理鎮長一案。(圖/讀者提供)

憤怒的連郁婷除了砲火強攻外,還在臉書發起「第一屆社會賢達表揚大賽」,她貼文指出「楊文科縣長指派買票鎮長的老婆當代理鎮長,理由是這位太太是社會賢達,所以擔當得起。我想稱得起社會賢達的人應該不少,應該要讓我們縣長好好知道一番,而不是派一個另一半被判買票的人來當代理鎮長。楊文科,不要忘了社會賢達很多好嗎!」

而報名「社會賢達表揚大賽」活動的網友也紛紛提供自己符合「社會賢達」的原因暗酸縣長楊文科,「我是連買票的錢都交給老婆管的好男人;我是說看電影。」、「我上山下海幫忙弱勢,我也是社會賢達~」、「我大便都有沖水、搭電梯不偷放屁,我要參賽!」、「我可以拿毀三觀 道德沉淪獎」。

▲羅吉祥、張順朋、連郁婷、楊文科。(圖/翻攝連郁婷臉書)

▲羅吉祥、張順朋、連郁婷、楊文科。(圖/翻攝連郁婷臉書)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竹東鎮長選舉賄選案300多人涉案 現任議員坦承後交保

►就任首日竹檢提羅吉祥當選無效之訴 同案被告涉及600餘人

►竹東走路工案大地震!鎮長羅吉祥獲判3年10月 25里長14人獲罪

►傻眼!竹東鎮長羅吉祥賄選停職 縣府竟指派他老婆出任代理

►諷刺代理鎮長「用賄選者的老婆」 網報「社會賢達表揚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