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首投族挺蔡英文 沈富雄:國民黨敗後不改造就徹底被邊緣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距離2020大選剩下43天,前立委沈富雄29日透過臉書引用週刊對首投族民調,並大膽預測明年大選,國民黨一定大敗,敗後不改造就徹底被邊緣化。

根據《商業週刊》27日公布針對全台首投族的民調,其中有31.8%的首投族最關心國家主權,83.1%的首投族認為自己是台灣人,59.7%的首投族傾向維持現狀,34.5%的人支持獨立,僅有3.1%的贊成統一。

在政黨理念方面,首投族對民進黨認同度最高,達28%,但支持時代力量有18%,超越國民黨的16.6%,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不過4個月的台灣民眾黨,也有逾8%的支持度。總統候選人,有67.4%的首投族支持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僅11.4%首投族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

針對這項民調,沈富雄認為,明年大選,國民黨一定大敗,敗後如不進行改造,就會徹底地被邊緣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總統民調/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1%
ET總統民調/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
ET立委民調/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3席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