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再突破 榮獲全球企業暨台灣企業永續獎共八項大獎

▲▼信義房屋,台灣永續能源,企業永續。(圖/信義房屋提供)

▲全球企業永續獎盛大頒獎,信義房屋薛健平董事長(右)自副總統陳建仁(左)手中接獲榮耀。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暨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11/28(四)舉行頒獎典禮,信義房屋再度榮獲《GCSA全球企業永續獎》之「全球企業永續報告獎」、「最佳案例績效獎」為企業永續的最高榮譽,同時更第五度獲頒《台灣企業永續獎》之「十大永續典範獎」、「最佳年度報告獎」。今年更獲選「英文報告書獎」、「社會共融獎」、「人才發展獎」及「氣候領袖獎」,成績較去年更上層樓,顯示永續管理績效年年突破。

信義房屋今年憑藉著報告書及網站的獨特設計,配合資訊透明揭露,二連霸榮獲「全球企業永續報告獎」,同時更獲得首設的「最佳案例績效獎」。主辦單位表示信義房屋在各面向均透明化且深得利害關係人及員工的信任,落實公司治理、環境保護、社會共融,以及供應鏈管理等工作,積極將全球永續議題以創新作法與公司營運策略及核心能力結合,並將成效具體展現於公司正向財務及營運成長表現。

信義房屋表示,再次獲得肯定,是責任與期待,未來信義房屋更會善盡公民責任,透過公司治理、客戶關懷、員工照顧、社會參與、環境保護及供應鏈管理六大面向,將永續理念內化到企業內部營運,朝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關鍵字:信義房屋台灣永續能源企業永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全民「攝」造 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計畫用影片說故事

鼓勵全民一起加入社造行列,實現改變自己家園的無限可能,信義房屋社區一家今年和CNEX團隊精選5個社區一家得獎案例,深入社區拍攝出5部在地故事紀錄片,影片更獲「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影展邀請,已於11..

11/22 15:03

聖誕節聚會還兩手空空?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紅綠金三色」質感開賣

年末派對最適合加點微醺感,而聖誕氛圍、美味佳餚還是要和經典的威士忌搭配,才最相得益彰!年末適逢格蘭傑「換桶窖藏陳釀系列」新上市,新盒更以聖誕經典三色設計,不僅美酒香醇、躍上聚會的質感更是爆棚。

11/22 16:30

拔麻必須面對的真相!獸醫師點名「初老3現象」家裡的毛寶貝中了幾項?

時常跟在毛拔麻屁股後面討食的毛小孩,好像永遠長不大的小孩一樣又萌又可愛,但也因此常常讓拔麻們忘了,可愛的毛小孩也會有老化的那一天……。為了幫牠們打造完善的熟齡生活,隨著狗寶貝的年紀增加,拔麻們也要開始..

11/20 10:00

學生麻吉「友沒友力」擂台賽見真章!超友力擂台賽5度寫下創意紀錄

什麼活動可以連續5年號召全台高中職生,每次都能快速點燃大家的熱情、團隊感和戰鬥力,美蘇甘吶學生們的第2個校慶?答案就是匯聚青春、熱血、歡笑聲不斷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

11/21 18:32

十三層遺址光雕秀「期間限定」再升級!合體「水湳洞漁港」浪漫呈現漁光美景

四面環海的台灣,擁有相當豐富的漁港文化,而在地漁港的生猛與活力,不只關係到漁民生計,更是一般人能近身靠近、認識海洋的方式之一!許多漁港近年也開始轉型、加入觀光元素,讓民眾不只感受濃厚的漁港氣息、大啖魚..

11/1 15:02

《那一天》首集爆好評!宋緯恩差1cm送出男男吻 火爆男上演青澀BL甜虐戀

想回到過去青澀學生時期的「那一天」嗎?由(巧克科技新媒體)自製的台灣BL網路劇《HIStory》,第一、二季的瀏覽量不只早衝破千萬大關,更進軍日本、韓國、泰國,成為類型戲劇的口碑之作,繼第三季第一單元..

10/21 16:15

東區最夯建案「志榮 忠孝復興.BR4」坐擁黃金正核心!入主就跟「SOGO、捷運」做鄰居

由志榮建設公司傾力打造的「志榮 忠孝復興.BR4」為目前東區僅此一座,座落在復興南路、正對精品百貨SOGO復興館的時尚寓邸。擁有帝王門牌與當之無愧的正核心黃金地段,讓「志榮 忠孝復興.BR4」扭轉建案..

10/22 10:00

UNIQLO把羽絨衣變超時尚!今年秋冬一定要這件一起潮一波!

UNIQLO今年推出的「男裝特級極輕羽絨蓬鬆外套」全新升級,保暖的關鍵「羽絨量」升到一般羽絨外套的2.5倍,但出外攜帶仍輕盈方便。講求質感的UNIQLO也特別在意外縫線的表現,此次特別強化設計,讓外套..

10/21 17:30

「可手洗」的洗衣機降臨!媽媽大推很會洗 而且安靜到忘了它的存在

三星近期密集推出20kg、18kg、13kg三款直立式機型,讓大小家庭甚至單身小資族,從此享受輕鬆的洗滌時光。20kg洗衣機備有「潔淨熱洗」功能,可視衣物的髒污程度,選擇以30、50度溫水帶走頑固油污..

10/18 13:15

北市信義區電梯套房月租9700元 網友見「廣告2字貓膩」喊母湯

一位北漂上班族找租屋,在台北市信義區看到一間20坪套房、租金只要9700元,但需要等3個月裝潢,裝潢期間要先去新竹居住。對此其他網友看到租屋廣告中的貓膩,提醒他千萬別去。

30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