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達亞纖腰挖空驚見「絕美腹肌」!外媒盛讚:純白西裝太辣

▲Zendaya。(圖/CFP)

▲贊達亞科爾曼(Zendaya)超高衣Q在紅毯上毫無差錯,全白洋裝驚艷「炫腹」。(圖/CFP)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贊達亞科爾曼(Zendaya)自演出蜘蛛女一角爆紅,近日也奪下人民選擇大獎(People's Choice Awards)最受歡迎女星順利封后,然而不止演技精湛連衣Q也過人,幾乎沒有在紅毯上出錯過,28日贊達亞出席澳洲GQ頒獎典禮,以「全身白洋裝」再次驚艷粉絲,也獲得外媒一致盛讚,「White hot!,(純白風火辣)。」

▲Zendaya。(圖/CFP)

▲Zendaya。(圖/CFP)

▲贊達亞科爾曼選擇Monot 2020春夏白色洋裝,出席澳洲GQ年度男士頒獎典禮。(圖/CFP)

贊達亞科爾曼近日奪下最受歡迎女星大獎,與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稱帝封后,演藝事業邁上新高峰,28日受邀出席澳洲GQ年度男士頒獎典禮時,贊達亞放下狂野捲髮,搭配煙燻妝容,選擇了Monot 2020春夏白色洋裝,獨特的兩截式設計露出贊達亞平坦過人的小腹,可謂高調「炫腹」,下方交叉線條巧妙修飾身形,白色裙身緊緊包覆身體十分性感,與上衣的西裝造型得到最佳對比,遊走於一柔一剛之間,也獲得英國《每日郵報》盛讚,「White hot!,(純白風火辣)。」

▲Zendaya。(圖/CFP)

▲贊達亞獲得澳洲GQ總編盛讚,「她是年輕世代的榜樣」。(圖/CFP)

贊達亞在此次大獎中被評選為年度女性,2019年也是她相當卓越的一年,對此她在近期《ELLE》訪談中透露,「我正在努力成為最好的目標,也在學習不會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澳洲GQ雜誌總編邁克爾·克里斯滕森(Michael Christensen)也回應,「今年是屬於她的一年,所以像她這樣的人成為我們的年度女性更令人驚艷,因為Zendaya不僅是女演員,並且她是年輕一代的榜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