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傳訊息「要不要共進大餐」變忘年之交 連4年一起慶祝感恩節

▲感恩節大餐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因為一封誤傳簡訊變朋友,每年都一起共進感恩節大餐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62歲的阿嬤丹奇(Wanda Dench)在2016年將要傳給孫子共進感恩節大餐的訊息,誤傳給當年17歲的少年辛頓(Jamal Hinton),但這個錯誤反而意外牽起一段「忘年之交」。辛頓在接下來的4年,都和丹奇的家人一起度過每一次的感恩節,他也表示,「我們已經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根據《時代》(TIME)報導,丹奇在2016年想邀請孫子一同吃感恩節大餐,卻誤將訊息傳給當時為陌生人的辛頓。雖然事後兩人經過確認,發現一切都是個誤會,當辛頓詢問是否是可以到她家拿些食物吃時,丹奇還是爽朗的表示,「當然可以,這是一個阿嬤應該做的事,就是養活所有的人。」

丹奇和辛頓分別居住在亞利桑那州的梅薩(Mesa)和鳳凰城(Phoenix),兩地相距約有1個半小時的車程,算不上是很近的距離,但他們還是會維持每2個月見一次面。辛頓也表示,「雖然在日程安排上並不是非常方便,但我們還是會設法在家中或餐廳一起吃飯。」平時兩人則透過簡訊保持聯繫。

從2017年感恩節開始,辛頓甚至帶著自己的女友一同前往丹奇家共享大餐,而每年感恩節結束,他都會貼出和丹奇的合照,記錄下這段意外的忘年之交。辛頓也說,他們的聚會並不會看電視還是做其他事情,只會坐在桌邊聊著自己的故事,看看對方過得好不好,「我們已經成為真正的朋友。」

辛頓在感恩節前幾天才和女友搬進坦佩(Tempe)的新公寓。他表示,說不定在明年或是更久之後,可以選擇他家成為新的聚會場所,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而他今年也一樣前往丹奇家中度過感恩節,還用影片紀錄下一同準備和慶祝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