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達摩祝高票當選!游錫堃力挺謝佩芬、許淑華:這2個最優秀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29日一早替黨內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許淑華輔選,來到大安區白蘭市場掃街拜票。游錫堃扮演母雞角色,替黨內小英站台,他向鄉親喊話,要給年輕人機會,大讚謝佩芬和許淑華,「這兩個最優秀!」

游錫堃29日一早陪同謝佩芬和許淑華在白蘭市場掃街拜票,並一起吃牛肉麵直播,與網友互動。游錫堃掃街前特別送上「達摩」玩偶給兩位立委候選人。他表示,達摩的意思就是「必勝」,在日本政界很有名,台灣的蔡英文、李登輝也都有收過,這次特別送給許淑華和謝佩芬就是要送上鼓勵和祝福,「要讓她們高票當選!」

游錫堃表示,最近剛剛聽到美國之音的報導,他說十月底美國前總統雷根基金會做了民調,如果中國大陸入侵台灣,有高達百分之76的美國人會支持台灣獨立。原因是全世界都有共識台灣很重要,作為亞洲的民主燈塔,對付中國大陸極權政權,台灣的2020總統立委大選非常重要。

游錫堃提到,「2020是一場戰役,如果台灣贏,我們就會好起來,如果輸了,我們台灣跟民主都沒有了。我們一定要支持蔡英文,但支持小英不夠,民進黨國會也要過半,我們有最優秀的候選人!」

游錫堃首先讚賞謝佩芬,擁有台大、哈佛高學歷,曾經擔任過外交官,還在國安會工作過,日後進入國會,能替蔡英文在國會推動國防政策;他接著稱讚許淑華,在地深耕多年,曾經擔任四年的議員,文化、教育、內政都是其專業,以後進入國會一定能替台北市帶來更多建設。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信義區候選人許淑華於白蘭市場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信義區候選人許淑華於白蘭市場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