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買50嵐「紅茶拿鐵,微微」Man炸!換他照做…秒羞愧 店員:蛤~

▲▼50嵐門市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買50嵐,丟臉炸!(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加速點餐時間,不少飲料控會自創術語,沒想到反讓自己出糗!一名男網友自嘲,日前買50嵐來喝,發現前一位客人點一杯「紅茶拿鐵,微微!」模樣實在帥炸了。原PO決定有樣學樣,跟點了一杯「四季,半少」,豈料結局超丟臉,他惱怒直呼「覺得有夠落漆的!」

「以後買飲料再讓我聽到『微微的』,他X的,我連他的一起買單!」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爆笑糗事,日前去50嵐買手搖飲料,排隊時,聽見前方的型男一口流利點餐,「紅茶拿鐵,微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後方等待的原PO一臉驚呆,「頓時覺得蠻MAN的,心裡想等等我也要學他」,一會兒後,終於輪到他上場,跟店員的對話一秒掉漆,如下:

店員:你好!需要什麼?

原PO:四季,半少

店員:你說四季,然後甜度冰塊呢?

原PO:半少

店員:蛤?

原PO:半糖少冰

店員:四季半糖少冰

原PO:嗯對!

光是甜度冰塊多寡,兩人來來回回就確認三回,店員音量又傳遍整間飲料店,現場氣氛陷入尷尬,讓原本想耍帥的原PO無地自容,「結完帳時,型男在旁還看了我一眼,心裡覺得有夠落漆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買50嵐「紅茶拿鐵,微微」Man炸!換他一開口秒落漆 店員:蛤(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笑歪!(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超糗的故事一出,讓一大票網友笑到無法自拔,「長的(得)不夠帥」、「我去清心,都講青微微有通」、「店員OS:想跟老娘裝熟…等你連續來買一個月四季半糖少冰再說!」、「微微沒有問題啊,但是半少,是半糖少冰還是半冰少糖?是需要解釋一下的,總之別裝帥,買微微就沒問題啦」、「可能微微那個是常客?!」、「我都說紅半少」、「我都說正正」。

不少店員路過噴笑,「冰在前,糖在後,應該就聽得懂了,以前在手搖店上班過」、「很多客人喜歡自己省略一些字,然後我聽了都很霧煞煞」、「去茶湯會的話,是先糖再冰,所以半少是半糖少冰;去少是無糖少冰;微微就不用解釋了,但我還是會問一下,因為每間店不一樣,怕可能誤會。對了還有1/4糖、1/5糖、1/6哦,前茶湯會員工路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