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哥哥高宇橋鬆口回應! 2句話堅強到讓人鼻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男星高以翔在錄製節目過程中猝逝,離給家人、好友無限遺憾,在演藝圈中人緣很好的他,在這兩天陸續有不少藝人哀悼,也有圈內人士向家屬致意,他的二哥高宇橋抽空回應友人關心,簡短幾句讓人鼻酸。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哥哥高宇橋也是演員,微博湧入眾多打氣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哥哥高宇橋(圖左)也是演員。(圖/翻攝自微博)

高宇橋和高以翔長相神似,兩兄弟都有張帥氣的臉,過去也曾拍過戲,近日因為弟弟驟逝再次受到外界關注。據《自由時報》報導,劇組《N世代》工作人員們陸續傳訊關心,他在治喪期間抽空感謝:「thx thx,謝謝大家關心。」雖然只是短短幾句,但堅強得讓人不捨。

另外,高以翔遺體在28日晚間送到杭州殯儀館,《ETtoday新聞雲》記者陳政錄在現場瞭解,目前遺體正在進行防腐處理,處理時間約半天到一天,之後會搭機回台,不過時間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