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突加好友「還開視訊」:我都脫了~他一看超激動秒跟脫尬聊!結局慘了

▲▼全裸正妹加好友開視訊 他秒跟脫尬聊!結局慘了。(圖/CFP)

▲正妹加好友開視訊,他一看對方全裸立刻脫光尬聊,沒想到下場超悽慘。(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突然在通訊軟體收到陌生的交友邀請,想必多數人都會忽略它,不過大陸一名戴姓男子表示,自己在微信收到正妹好友邀請後,對方竟然打了視訊電話過來,而且還是全裸狀態,他敵不過對方「坦誠相見」的要求,便跟著脫光開始互動尬聊,沒想到這卻成了一場惡夢。

據《廈門晚報》報導,家住福建省廈門市的戴男今年7月打電話報警稱,自己遭遇了恐怖的網路「仙人跳」。他表示,7月20日那天,突然有位29歲外型俏麗、暱稱為「天堂寶貝」的正妹傳來交友邀請,他原以為是自己的同事,所以就毫不猶豫地按下同意,兩人隨後便聊起生活周遭大小事。戴男也因此漸漸卸下心防,認為對方只是單純想聊天的普通好友。

▼陌生正妹突然加好友,戴男卻不疑有他按下接受。(圖/CFP)

▲▼手機、微信             。(圖/CFP)

不料到了當月24日晚間11點多,「天堂寶貝」突然傳來了視訊邀請,戴男接通一看,就見到對方全身脫光不斷嬌喊「我都脫了,你還在等什麼呢?」他禁不住臉紅心跳的誘惑,就跟著把全身衣物脫個精光,對方還指導他,要把手機放在遠一點的地方固定住,除了比較好聊外,全身也能夠入鏡。

戴男說,整個尬聊的過程大約2分多鐘,從頭到尾他都沒有看到對方的容貌,只有女子頸部以下的全裸畫面;到了隔天(7月25日),「天堂寶貝」傳訊息說,自己原來的這個微信帳號不方便使用,希望他能夠添加另外一個帳號。戴男便火速添加,深怕斷了與正妹的緣分。

戴男續指,加了另個名叫「JINJIN」的人後,就立刻收到一段影音,打開一看,居然是自己前一天晚上裸聊的片段;對方還突然向他傳來「他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工作單位,甚至還有單位主管的名字。「JINJIN」說,「兄弟,以你現在的身份和地位,如果我把這些影音資料發給你的主管和家人,對你會有什麼影響呢?」

▼戴男隨後也跟著脫光視訊聊天。(示意圖/CFP)

▲▼全裸正妹加好友開視訊 他秒跟脫尬聊!結局慘了。(圖/CFP)

戴男深怕影片因此外流,所以按照指示將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萬元)轉到指定銀行帳戶,並拍照給「JINJIN」看,但對方卻說影片只有丟到電腦的資源回收桶而已,「如果你要我完全刪除,就要再匯6萬人民幣,不然我馬上還原!」戴男隨即又匯了錢,但對方又稱之前跟他裸聊的女生是自己女友,開始討要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的「精神損失費」。又氣又急的戴男這才意識到,刪除影片一事根本是個無底洞,內心掙扎一番後便選擇報警。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經介入調查,他們也分析,犯罪集團內部大致分為一線成員、二線人員、三線人員,一線人員負責添加被害人聊天;二線成員則負責與被害人進行裸聊並錄製影音;三線成員則利用影音威脅被害人,進行敲詐勒索。一旦勒索成功,所得的贓款,就會按照不同的比例分給這三線人員。

警方提醒,這類案件層出不窮,在日常生活中,民眾要謹慎添加陌生好友,「陌生人加你,往往是有企圖的,不要草率通過交友軟體認識陌生人,加好友時要確認對方身份;一旦添加不是很熟悉的人為好友,必須要保管好自己的個人訊息,盡量避免資訊外洩。」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女大生學校宿舍「輕微發燒」…3天後成冰冷遺體!舍友火速搬走老師失聯

►史無前例!台貨輪沉船「雙11商品掉海中」…淘寶證實:正展開賠償手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