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年伯撞傷男童「想肇逃」竟當場死亡…家屬求償174萬:別想騙我!網氣炸了

▲▼中年伯撞傷男童後死亡…家屬求償120萬。(圖/翻攝自微博)

▲單車騎士撞傷人後想肇逃,不久竟倒地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57歲男子日前騎腳踏車時撞上一名男童,導致對方脖子破皮流血,恰好這一幕被路過的孫姓女子看在眼裡,她發現騎士打算肇事逃逸於是上前阻攔。男子被阻後當場口出惡言,不久後便突然倒地身亡,讓圍觀者都相當傻眼。騎士家屬事後將孫姓女子告上法院,要求賠償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4萬元),還稱對方企圖混淆視聽,用騙人的方式左右判決結果。網友看完後紛紛砲轟家屬行徑根本是「做賊喊抓賊!」

▼事發廣場。(圖/翻攝自微博)

▲▼中年伯撞傷男童後死亡…家屬求償120萬。(圖/翻攝自微博)

據《大河報》報導,孫小姐說,今(2019)年9月23日晚上7點多左右,她帶著孩子在社區的小廣場遊玩,突然看見一名有年紀的男子騎著自行車撞倒一名男童,她趕忙走上前查看並扶起傷者一把,這才發現男童脖子已經被破皮流血了,「讓人氣憤的一幕發生了,當時孩子被撞倒後,本以為老人會下車扶起孩子,沒想到老人還想要騎車離開,我只好趕緊走上前去,拉住自行車,不讓他離開。」

孫小姐繼續說,她在扶起男童後發現對方是自己孩子幼稚園的同學,所以趕快打電話給男童家長,希望兩方能夠進行賠償事宜,不過卻一直未接通;這時騎士打算肇事逃逸,她只好趕緊上前阻攔,「你先別走,你把孩子撞了,不下來看看孩子傷得嚴不嚴重嗎?」

騎士則不斷飆罵髒話,「X你X,你們沒事,我還有事」、「我要殺了你」等,讓圍觀群眾全傻眼。沒想到離奇的是,男子罵完以後坐在一旁等待男童家長出現時,突然倒地不起,即便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搶救,男子仍不幸身亡。

▼目擊者說,騎士態度相當不好,保全還一度出面勸阻。(圖/翻攝自微博)

▲▼中年伯撞傷男童後死亡…家屬求償120萬。(圖/翻攝自微博)

騎士家屬得知事情原委後,怒告孫小姐害死他們的親人,還要求賠償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4萬元),「目前這個事情已經走司法程序,事情的真相最終會由法院來進行判決,任何人企圖用輿論來導向法律的判決,從而達到個人目的,肯定是不會得逞的!」

家屬表示,死者姓郭,是名殘疾人,他當時明明是推自行車外出散步,而非外界所說的騎車撞人;此外,被撞的分明是孫小姐的女兒,「是她們家女兒自己衝出來撞車,還推託給一旁的男童,企圖湮滅證據!」家屬也稱,孫小姐跟她的女兒對著郭男惡言相向20分鐘之久,才導致郭男心臟驟停不治身亡。

家屬還要孫小姐不要用說謊的方式左右判決結果,「無論是誰撞誰,孫姓女子都不能限制別人的人身自由,且郭男『沒有撞到孩子』,當下的行為並非逃避責任,而是在爭辯是非,況且郭男倒下後,孫姓女子只有打電話叫救護車,沒有現場施救,可能因此導致郭男的死亡,所以我們才打算討個說法。」

▼郭男家屬控告孫小姐害死他們的家人。(圖/翻攝《今日頭條》)

▲▼中年伯撞人被攔,飆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孫小姐氣得直說,睜眼說瞎話的是騎士家屬才對,她相信這些都有證據能夠證明。被撞男童的媽媽表示,孩子至今仍有心理陰影,當她得知孫小姐的遭遇後,心裡滿是愧疚,她感謝孫小姐見義勇為,希望這件事情能夠早日解決。她也透露,郭男家屬見到孫小姐時,就是一頓猛力暴打,還不分青紅皂白用言語侮辱人,最後才被員警拉開。

圍觀的目擊者則說,老人態度確實很差,保全一度出面勸阻他的行為,希望法官能夠做出公正的判決。網友看完也紛紛大罵郭男家屬,「希望法院秉公辦理,對孫女士獎勵,對肇事逃逸的死者拉出去鞭屍」、「千萬不要賠錢,做錯事的又不是孫小姐」、「死者為老不尊,家屬還說謊騙錢,態度有夠囂張」、「真正說謊的是誰,相信大家都有眼睛」、「幫助人結果連累到自己,也是滿辛苦的」。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