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還是傻?談戀愛「最好騙星座男Top4」 獅子見妹就暈:好想被戲弄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

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渣男示意圖,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獅子座只要看到正妹就心甘情願被騙!(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亞提米斯

好騙的男人分成幾種類型,有一種就是天然呆,就是天生傻氣的乖男人,有一種是天生精明確聰明反被聰明誤,也有很多男人一談戀愛就連自己媽媽叫什麼名字都忘記的色慾薰心,到底有哪些星座男人實在是非常的好騙,在愛情當中常常因此而吃虧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次「戀愛中最好騙的星座男人排行榜」,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囉!

第4名:獅子男

獅子男就是典型的「色慾薰心」。他們是非常容易中仙人跳或美人計的男人,對於身材好的美女再加上一點點撒嬌,大概連自己的家要怎麼回去都快忘記了,更不用說是被美女給迷上以後,就開始當個乖巧忠心的火山孝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知道自己很容易被騙,獅子男還是很難去抵抗美女或正妹的誘惑,不過隨著經驗的增加,獅子男也不會被騙得太慘,會慢慢的知道「歡場無真愛」的道理,只是美色當前還是不介意在小地方被騙一下,反正獅子男還滿享受這種被美女正妹戲弄的感覺。

第3名:牡羊男

這種單純是衝動,不是天真。很多牡羊男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MAN男,問題也在於他們真的太單純了點,在愛情裡頭容易被一些女人耍得團團轉,特別是當牡羊男死心塌地愛上了對方時,大概就成了個使命必達的傻子。

有意圖的純真算不算得上是善良,這個恐怕是不得而知的,只不過因為他們愛上這個人就會很努力去做很多的事,有時候根本沒有想清楚這個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最後反倒是成了個被利用得很透徹的「好人」,也讓很多牡羊男因此在愛情裡吃了很多苦頭。

▲焦慮症,精神疾病,魯蛇,魯魯,宅男,難過,崩潰,精神崩潰,憂鬱。(圖/pakutaso)
▲金牛座反應很慢,尤其遇到聰明的女生就更顯得自己的不知變通。(示意圖/pakutaso)

第2名:金牛男

某個程度來說,金牛男真的只是反應太慢了一點。他們有自己做事的步調,在戀愛中如果遇到很聰明的女人,就會更襯托出他們的單純與不知道變通,遇上了太厲害的對象,那幾乎就只有被玩弄在股掌當中的可憐狀況,可以說是很好欺負。

金牛男的固執就是他們最傻的部份,很多女人會利用金牛男的不知變通或是忠心,然後就來個劈腿,反正依照金牛男太過緩慢的神經傳導,大概也不會有「我被劈腿」的直覺產生,只能說金牛男如果變成大魔王,那一定是被騙過太多次成精了。

第1名:雙魚男

基本上這建立在這個雙魚男還沉浸在熱戀當中的情形。很多雙魚男天生就有點呆,這種傻氣是他們總是會把很多事情想得很美,像是他們總是會做些很浪漫的驚喜,卻往往總是露出很多馬腳,聰明一點的女人早就已經全部都看破雙魚男手腳。

他們是很單純的,或是說在戀愛裡頭特別的蠢,因為他們的腦袋裡頭全都想著愛情、想著喜歡的人,越年輕的雙魚男就越傻氣,總被情人牽著鼻子走,除非他們經歷過愛情中的大風大浪,這種無可救藥的天真才會收斂一點呢!

本文作者: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本文經授權轉自: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