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健身網紅半年狂瘦20公斤 3餐食譜照著吃,輕鬆甩肉不復胖

小紅書健身網紅分享自己花了5個月的時間、瘦下20公斤的方法,減脂增肌的運動方式怎麼練?減脂菜單怎麼吃?詳細的運動方式、減脂三餐菜單食譜,快跟著小姐姐一起健康瘦下來、不復胖!

▲小紅書減脂。(圖/美人圈)

減脂增肌運動法,結合有氧、無氧

運動步驟1:重訓30分消耗醣類及碳水

熱身後先進行30分鐘的重訓,重訓消耗的是醣類及碳水,重訓後再接著做有氧,就會進一步消耗脂肪了,所以開始先做重訓。

▲小紅書減脂。(圖/美人圈)

運動步驟2:HIIT提升脂肪消耗

重訓後接著做HIIT,這種高強度的間歇訓練非常適合想要減脂增肌的人,可以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及脂肪消耗。

▲小紅書減脂。(圖/美人圈)

小姐姐個人HIIT是先做波比跳15個+開合跳30個+棒式30秒為一組、每組做完休息30秒做4組,做完真的大爆汗!

運動步驟3:爬坡或快走30分

上面兩個做完後、接著做有氧,如果實在是太累、也可以簡單的坡走(爬坡)、或是快走,約走個30分即可。

▲小紅書減脂。(圖/美人圈)

小姐姐這樣連續做一個月下來、體重就瘦了將近15公斤!接著看減脂增肌的飲食管理怎麼吃?

飲食重點1:適當攝取脂肪、碳水

因為運動強度高,所以飲食更應該要均衡營養,脂肪、碳水也要適當攝取,不然會導致脫髮、肌膚暗沉等現象。

▲小紅書減脂。(圖/美人圈)

飲食重點2:減脂增肌的三餐食譜

早餐:黑咖啡一杯+40g純燕麥+兩個水煮蛋白
午餐:炒蔬菜一份+去皮雞腿肉+米飯半碗
晚餐:水煮蔬菜一份+雞肉蔬菜湯

除了上面的三餐減肥食譜之外,因為運動量大、間餐也可以吃些水果或堅果等當作點心,確保身體有足夠的能量。

▲小紅書減脂。(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小紅書@祁禹黎、IG@seolhwa939、@sssoonma

 【延伸閱讀】

韓國教練「棒式三階段」!棒式變化款燃脂率飆升,一周腹肌出現、腰腹變緊實(beauty美人圈)

韓國教練高強度翹臀運動!3個動作網友親試一周就有感,居家骨盆矯正、練出渾圓蜜桃臀(beauty美人圈)

跑步練出肌肉小腿?4招瘦去粗壯蘿蔔腿,網友實測2周小腿縮水,腿變直、變細長!(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