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自稱廚藝好下秒全爆笑!尹啟相疑惑:在拍《一日三餐》嗎?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女王河智苑重返小螢幕,為新戲《巧克力》勤學廚藝,誇口自己做得很好吃,導演卻當場猶豫讓她好尷尬。她搭檔韓流男團始祖g.o.d成員尹啟相,因為大量的料理畫面,讓他時空錯亂,「現在是在拍《一日三餐》嗎?」

►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巧克力,尹啟相,河智苑,張勝祖。(圖/friDay影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克力》由尹啟相(左起)、河智苑、張勝祖主演。(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尹啟相、河智苑、張勝祖主演,找來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導演、作家再度合作打造的最新韓劇《巧克力》,今(28)日在首爾舉辦新戲記者會。河智苑時隔2年重返小螢幕,為了演出《巧克力》劇中的女廚師,不僅向媽媽惡補韓式料理,還特別跑去梨泰院的義式餐廳學習。

▲巧克力,尹啟相,河智苑,張勝祖。(圖/friDay影音提供)

▲河智苑自信廚藝卻被打槍。(圖/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會上被friDay影音問到是否有親手下廚給劇組人員、演員們吃過時,笑著透露曾經有親手煮義大利麵給導演和工作人員吃過,並很有自信地說「很好吃對吧?」,沒想到導演李亨民拿起麥克風卻只發出了很長的「呃…」作為回應,讓主持人趕緊提醒道:「導演在這種氣氛下回答不好吃的話會有點那個吧」,令全場爆笑連連。

尹啟相間隔3年再度演出電視劇,但《巧克力》劇中有大量各種在鄉村、原野上燒飯做菜及美食、用餐的畫面,讓他笑說拍攝期間都會和工作人員互虧:「我們是在拍《一日三餐》嗎?」《巧克力》將於11月30日起於friDay影音每週六、日上午十點獨家跟播。

眾所矚目的2019 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台灣獨家同步直播,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台灣時間15:00開始,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月份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