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禮服滑下來…胸口差點走光! 明道「貼心小動作」網瘋讚:真的紳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迪麗熱巴日前亮麗出席金雞獎,身穿低胸花朵禮服走上紅毯,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也霸佔當天微博熱搜榜。一段花絮影片隨之曝光,迪麗熱巴當天走到拍照區,疑似因為禮服滑下來,頻頻伸手遮擋胸口,所幸有旁邊明道幫助,才能趕快整理好衣服,引起網友熱議!

▲金雞獎上,明道貼心幫迪麗熱巴擋鏡頭。(圖/CFP)

▲俞灝明、熱依扎、迪麗熱巴、明道一起走金雞獎紅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雞獎上,明道貼心幫迪麗熱巴擋鏡頭。(圖/翻攝自微博/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當天穿的禮服領口較低。(圖/翻攝自微博/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

金雞獎當天,迪麗熱巴和明道、熱依扎、俞灝明4人同組走紅毯,一邊拎著長長的裙擺,一邊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明顯走得有些吃力。到了簽名拍照的區域,她更疑似因為裙子太重,導致整件衣服都跟著下滑,只能頻頻用手遮著胸口,避免自己不小心在鏡頭前走光。

▲金雞獎上,明道貼心幫迪麗熱巴擋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明道貼心幫迪麗熱巴擋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明道注意到迪麗熱巴的動作,原本站在她的旁邊,立刻往前跨出一步,巧妙幫對方擋住記者鏡頭,熱依扎和俞灝明見狀也跟著靠過來,3個人站成一道牆,讓迪麗熱巴可以偷偷拉一下衣服。在行走時,明道也一直小心護著迪麗熱巴,保持沒有碰到卻又能隨時防止她摔跤的距離,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更乾脆幫她拎裙擺。

▲金雞獎上,明道貼心幫迪麗熱巴擋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明道怕迪麗熱巴摔倒,一路虛扶。(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幕後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大呼「明道真的是好紳士啊」、「暖到我了,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明道王子」、「感覺王子在守護公主」、「小舉動太圈粉了」,也有人誇讚「細節更加凸顯人品」,對於明道的貼心行為給予好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