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知英想念具荷拉「你傻傻的笑容」內容超催淚...舊合照貼出逼哭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在家身亡,演藝圈一片哀悼,同為女團KARA的昇延甚至第一時間衝到對方家確認。而曾為同團的知英,在具荷拉喪禮後打破沉默發文,「姐姐的所有一切我都會記住,就像姐姐總是對我說愛我那樣,我以後也會常常說愛你的。」並貼出以前在練習室的合照,瞬間逼哭鐵粉。

►更多【具荷拉身亡】相關新聞

▲KARA知英發文送具荷拉「你傻傻的笑容」...舊合照貼出逼哭粉。(圖/翻攝自知英、具荷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RA知英發文送具荷拉「你傻傻的笑容」內文催淚。(圖/翻攝自知英、具荷拉IG)

知英在IG發出長長的文章,用韓文回憶記憶中的荷拉姐姐,「姐姐傻傻的笑容、像青蛙一樣小的腳,以及比誰都要強而有力、總是握著我的那雙溫暖的手,要是敢招惹就讓你粉身碎骨的那份純真,總是人情味很濃。」一字一句都讓粉絲腦中閃過具荷拉在螢幕面前開朗、可愛的畫面。

►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接著知英答應不會忘了具荷拉,「柔弱又珍貴的我們姐姐的所有一切,我都會記住。就像姐姐總是對我說愛我那樣,我以後也會常常說愛你的。我會努力活著,真的真的很抱歉、謝謝你,我愛你。」瞬間逼哭不少鐵粉,在下面安慰她,「Stay Strong」、「你要好好的」。

▲KARA知英發文送具荷拉「你傻傻的笑容」...舊合照貼出逼哭粉。(圖/翻攝自知英、具荷拉IG)

▲知英貼出與具荷拉在練習室的舊照。(圖/翻攝自知英IG)

其實知英前面還打了好一大段,主要敘述人生而孤獨,但期盼每個人都能為了自己內心所想的而活。「我們只是為了自己想呈現的、做想去做而活著,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從一開始我們在這土地上就是這樣誕生的,從媽媽肚子裡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瞬間開始可能就知道了吧!因為這樣,自己期盼著什麼、自己最珍惜的是什麼就很明確的瞭解了,在人的一生,自己試著和那些希望100%誠實的面對面吧!」

她也似乎對留下惡評的酸民喊話,「拜託從現在起只用愛去填滿吧、(用愛去)表現吧,請珍惜吧!對自己也是這樣、對你最愛的人們也是,不是說我能讓這些都實現,而是我相信這些能藉由我、透過我而去實現。」

眾所矚目的2019 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台灣獨家同步直播,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台灣時間15:00開始,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月份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