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保時捷逆向轉彎…與一堆車頭「面對面」超尷尬 急忙倒退再撞無辜騎士

▲▼保時捷倒車釀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保時捷急忙倒車想回正確道路卻發生意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輛敞篷保時捷911於28日晚間6點多行經永和區民樂街39巷,原先欲右轉往台北市,殊不知開過頭右轉進入逆向車道!女駕駛彎到一半才發現走錯路,看到一堆車頭對著她,現場空氣都凝結了…尷尬的她急忙倒車,剛回到正確道路時,車尾又撞上後方順向機車。

據了解,38歲高姓女子當時正要回家,殊不知離開巷弄後,開過了安全島才右轉,彎到一半驚覺逆向了,急忙倒車回環河東路,但後方路口已經綠燈,30歲左姓騎士順向前行,沒想到會被保時捷的車尾「奇襲」,當場摔車。

經記者調查,雙方皆無酒駕,而受傷騎士四肢擦傷,自行就醫無大礙。至於保時捷的車尾有些許掉漆,高女受了不少驚嚇,至交通分隊製作完筆錄後即匆匆離開。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保時捷僅車尾些微掉漆,女駕駛在交通分隊製作完筆錄後即匆匆離開。(圖/記者陳雕文攝)

▲▼保時捷。(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