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再次合體! 46歲蘇有朋「不老童顏」網驚:和31年前長一樣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小虎隊」1988年出道,是台灣第一個偶像男團,由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組成,風格青春陽光、活力四射,其招牌歌《青蘋果樂園》更是膾炙人口,但在1995年宣布解散,是不少6、7年級生的回憶。陳志朋28日微博PO出3人合照,不少小虎隊粉絲看了興奮直呼:「合體了!」

單飛更紅男偶像。(圖/翻攝自小虎隊專輯封面)

▲小虎隊是台灣第一個偶像男團。(圖/翻攝自小虎隊專輯封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陳志朋一頭長髮站在中間,吳奇隆和蘇有朋都頭戴黑色帽子,站在兩邊。他配圖PO文:「下一頓該我啦!」吳奇隆也轉發貼文寫道:「今天這餐吃得不錯,下一頓應該會更好!」

▲▼小虎隊合體。(圖/翻攝自3人微博)

▲陳志朋(中)PO出和吳奇隆(右)及蘇有朋(左)合照。(圖/翻攝自微博/陳志朋)

也身為團員之一的蘇有朋接著PO文回應:「太好了!那第三頓吃清淡點,兩位應該不介意吧?」三人一搭一唱,約好輪流請客,看得出來感情相當深厚。

▲▼小虎隊合體。(圖/翻攝自3人微博)

▲▼吳奇隆和蘇有朋相互轉發貼文。(圖/翻攝自2人微博)

▲▼小虎隊合體。(圖/翻攝自3人微博)

三人剛出道時都相當稚嫩,其中蘇有朋是年紀最小僅15歲,陳志朋當時也才17歲,18歲的吳奇隆最年長。3人各自有專屬稱號,分別為「乖乖虎」、「小帥虎」、「霹靂虎」,此次罕見合體雖然只是私下聚餐,但網友都興奮不已:「滿滿都是回憶」、「時代的眼淚!」

▲▼小虎隊。(圖/翻攝自網路)

▲3人出道時都還相當稚嫩。(圖/翻攝自網路)

不少人更是大讚46歲蘇有朋的不老童顏,覺得他和31年前根本沒差:「天啊!蘇有朋根本沒變」、「蘇有朋真的好輕」、「乖乖虎還是乖乖虎的樣子」。

雖然「小虎隊」是台灣男偶像團體鼻祖,但對於90年代以後出生的世代算是較為陌生,就有網友抓包《新浪娛樂》小編不小心把「吳奇隆」錯看成了「林志穎」,粉專寫道:「陳志朋在微博上曬出與蘇有朋、林志穎的自拍合影。」接著開心喊道:「啊!有生之年小虎隊同框啦!」

▲▼小虎隊合體。(圖/翻攝自3人微博)

▲《新浪娛樂》誤認吳奇隆是林志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貼文PO出後馬上被刪除換上吳奇隆的名字,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我猜小編一定是00後的」、「想想,林志穎確實也是同一個年代的」、「笑死了,要被扣工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