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嘆:民進黨人手一把武士刀 國民黨人手一顆「麻糬」隨你砍殺!

▲▼韓國瑜            。(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日晚間上政論節目,主持人提問國民黨整合困難,且黨主席吳敦義心裡只想著立院龍頭的位子,沒有全力在輔選總統,對此,韓國瑜比喻,民進黨人手一把武士刀,國民黨人手一個麻糬,隨便你砍殺。

對於國民黨內整合的問題,韓國瑜感嘆的說,客觀上,遇到選舉,民進黨內人人一把武士刀,完全團結對外,國民黨人人手上一個麻糬,隨便你砍殺,畫面不對稱,國民黨團結對外比較弱,民進黨內初選殺伐的多厲害,第二天就像妖怪,砍他一隻手就長一隻手,砍一隻腿就長一隻腿,生命癒合力強。

他也舉例過去每一年的選舉,黨員總是質疑提名的候選人,包括連勝文、丁守中、朱立倫等人都經歷被同志質疑,黨內太容易隊主帥動搖信心。他說,黨內問題牽涉兩個層面,第一個是「標準答案」,黨主席經過民選、投票的,他不在其位,不適合說話。第二、國民黨若不改革是死路一條。

他強調,國民黨需要改革的包括,領導統御、年輕化、論述等面向,都需要徹底改革,民進黨不斷拔擢各界人才,窮盡全黨之力培養年輕人,他也直言,連共產黨都非常重視年輕人的栽培,但是國民黨看不到這樣的景象。

對於外界預測韓國瑜未來可能競選黨主席,韓國瑜表示,第一、競選黨主席,現在根本是個假議題。第二、國民黨會大贏還是大敗也是未定數,第三、現在討論這個對吳敦義是不尊敬。第四、所有的黨員都很清楚,再不改革,這支股票就要下市了。

韓國瑜也表示,自己與朱立倫、侯友宜隨時都可以聯繫,他們兩位也瞭解2020是中華民國保衛戰,早就有這個共識,希望泛藍支持者不要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