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連2戰3安猛打 吳桀睿加練一壘添競爭優勢

▲吳桀睿。(圖/統一獅提供)

▲吳桀睿。(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職聯隊28日3比12敗給日職紅隊,全場敲出9安,吳桀睿包辦3安,開打至今5戰都有安打表現,打擊相當火燙,在守備方面則是首度嘗試一壘,他說:「跑位、角度都還需要下功夫,不只是接球這麼簡單。」

吳桀睿去年右肩開刀,今年下半季才回到一軍出賽,只打了22場比賽,83個打數,1支全壘打,打擊率0.325,打擊表現依舊保持水準,球團派吳桀睿再打冬季聯盟,希望藉由比賽,補足今年完整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盟開打至今,吳桀睿連續5戰都敲安,近2場則是單場都有3安猛打表現,打擊率高達0.500,他謙虛表示,自己還是會擔心打擊,「還是希望可以更穩定、更好,不能因此鬆懈,要把訓練的東西,持續作下去。」

在林威助的安排下,吳桀睿移防一壘,他表示,過去主要以二壘為主,但沒有因此放掉一、三壘,「還是都會練,自己不會去排斥。」

吳桀睿受傷時,新人林靖凱適時頂替二壘,明年球隊該如何安排,成為甜蜜的負擔,不過吳桀睿在冬盟加練一壘,將為自己爭取機會,「現在職棒這麼競爭,多練是好事,如果能夠上手,對自己來說是加分的。」

第三度打冬盟,吳桀睿希望不只是加強守備,打擊也很重要,「日本投手都有一定的實力,我也想透過這樣的比賽,測試自己最好能夠到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