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負責人爆全遭開除! 節目現況曝光「全員追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以戶外競技為主題,讓參與來賓挑戰高難度活動,卻在27日發生高以翔昏倒喪命意外,目前全面暫停拍攝。有網友爆料,因為出了如此嚴重的狀況,《追我吧》幾位主要負責人難辭其咎,目前已全部遭到開除。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倒下之後,攝影機還繼續拍特寫。(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Godfre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拍攝《追我吧》卻發生意外去世。(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Godfrey)

微博上流出《追我吧》節目組最新現況,包括總導演、總製片等主要負責人都已被辭退,可能將面臨「全員追責」的情況。此外,因為節目出了重大意外,未來運動類型的綜藝節目都將重新受到審查,且範圍不只限於電視節目,就連網路綜藝節目也必須受審。

▲《追我吧》負責人被爆全遭開除。(圖/翻攝自微博/追我吧)

▲《追我吧》負責人被爆全遭開除。(圖/翻攝自微博/追我吧)

▲《追我吧》難度高,就連曾拿到奧運金牌的鄒市明也挑戰失敗。(圖/翻攝自微博/追我吧)

事實上,《追我吧》原本就以高難度挑戰出名,包括攀爬70公尺高樓、高空滑索等等,就連曾獲得奧運金牌的拳擊選手鄒市明參加,也一度摔進球池爬不出來,最後靠著工作人員幫忙才被拉出來。在高以翔出事的同一天,男偶像李汶翰也意外扭傷,被目擊腳纏繃帶、坐著輪椅出現在機場。

高以翔事件發生後,《追我吧》所屬電視台浙江衛視發表聲明:「對此意外事件的發生,我們會深刻反思原因,對節目錄製所有環節進行全面檢查,更周全地做好節目安全保障工作。」對於這起意外,電視台深表遺憾和惋惜,也承諾會承擔相應的責任。

▲▼浙江衛視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衛視聲明。(圖/翻攝自微博/浙江衛視中國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