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吃到飽!全台馬辣麻辣火鍋12/1起無限供應

▲大湖草莓吃到飽!全台馬辣麻辣火鍋12/1起無限供應。(圖/馬辣集團提供)

▲全台馬辣麻辣火鍋12/1起無限供應草莓。(圖/馬辣集團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馬辣麻辣火鍋去年冬天出推出的「草莓季」大受歡迎,今年一樣大方祭出大湖草莓無限量供應,要讓草控吃到飽、吃得過癮,12月1日開始應該。除了馬辣麻辣火鍋之外,同一集團的熊一燒肉一樣也是草莓吃到飽。

充足陽光讓「大湖草莓季」提前一個月開跑,現已進入盛產季節,相信許多草莓控已經等不及要大吃特而吃了。12月1日起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與熊一頂級燒肉開始無限量供應大湖草莓,而且還提供「煉乳」,讓原有的草莓味道更升級,草莓控們肯定無法自拔。

▲大湖草莓吃到飽!全台馬辣麻辣火鍋12/1起無限供應。(圖/馬辣集團提供)

▲冬天必吃的火鍋與草莓一次滿足。

另外,馬辣與熊一各自擁有冷藏甜點與燒烤麻糬,民眾也自由與草莓搭配,其中最受歡迎的吃法為16種哈根達斯與8種莫凡彼冰淇淋搭配草莓,搭配成為最美味的聖代。馬辣麻辣火鍋表示,草莓12月1日開始供應,但因為這幾年天候很詭異,能供應到什麼時候也沒辦法確定,如果依去年經驗,一直到隔年的2、3月還有供應草莓讓食客們吃到飽。

▲大湖草莓吃到飽!全台馬辣麻辣火鍋12/1起無限供應。(圖/馬辣集團提供)

▲草莓還可以搭配冰淇淋享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