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班上的8+9現在在幹嘛?」他好奇發問…意外釣出超勵志故事

▲親子教育、高中,學生上課,高中數學,教育,互動問答,舉手發問,教室(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友相當好奇從前在學校混的「8+9」的近況。(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人求學的過程中,學校班級都會出現奇怪的「8+9」,讓人煩不勝煩。一名網友相當好奇這些人的現況,因此在網路上發文,想要藉此了解這些人的現況。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路熱議。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小時候班上最屌的8+9現在在幹嘛」,想要藉此了解這些同學畢業後的現況,「如題!問!每個人求學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碰到一些8+9,但很多8+9都變成普通的小混混,不禁讓我思考,你各位當年班上最屌的8+9現在都在幹嘛?」

▲▼8+9現在都在幹嘛?。(圖/翻攝PTT)

▲許多人相當好奇求學時期班上的8+9現在都在幹嘛。(圖/翻攝PTT)

貼文發出後,有不少人出面回應,「羈押中」、「不知道為什麼都說自己跟XX幫的大哥混」、「找我借錢然後被我封鎖」、「國中最大尾最兇的那個高中酒駕騎車撞死」、「夜市擺攤到處欠債」。

不過,也有人說明,自己班上的8+9已經改邪歸正,「認真,在當牙醫」、「重考兩年,上台大,畢業後去越南經商,現在是製鞋廠老闆」、「開快炒店,上上個月還開了第三家店,很賺錢」、「認真回,成為年營業額破億的老闆」、「老爸死了,接手公司月領500K」。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