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 「羽」企業有約30日活力開打

▲合庫羽球邀請賽。(圖/合庫提供)

▲合庫羽球邀請賽將在30日開打。(圖/合庫提供,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合庫銀行連續八年主辦的「合庫盃羽球邀請賽」將於30日在台北市日新國小活力開打,今年邀集台積電、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台大醫院、牧德科技、華碩電腦、陽明海運、勝利體育等32隊知名企業逾320位球友齊聚一堂,各個摩拳擦掌準備拿下本屆冠軍的殊榮。

球場上比賽前,各個球員熱情寒暄問候進行相見歡,好幾隊球員因賽事成為好朋友,去年以1分之差拿下第二名的球隊,今年特地下戰帖,誓言拿回冠軍獎座,企業朋友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藉由合庫舉辦的羽球邀請賽以球會友,凝聚彼此愛運動的向心力及認同感,正是合庫舉辦邀請賽真正的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庫羽球邀請賽。(圖/合庫提供)

近年來,合庫贊助的球員於國際體壇上大放異彩,創下台灣史上傲人成績的分別有「世界羽球球后」在位最久紀錄保持人戴資穎、目前「世界羽球男子單打排名第二」的周天成,以及今年入圍國際桌總最佳男運動員,成為台灣第一人的18歲桌球小將林昀儒,還有棒球隊球星吳昇峰、林加祐與林瀚,皆為合庫長期贊助優秀的台灣之光。

合庫成立以來與台灣這片土地共同成長,除了金融專業服務之外,支持國家體育活動不遺餘力,連續11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殊榮,成為三支球隊實現夢想、站上國際舞台最強力的後盾,如今,合庫球員周天成及戴資穎更將羽球成績帶向世界頂尖,讓世界看見台灣真正的實力,合庫也期許所有的球員2020年的東京奧運,能為台灣繼續爭取最高榮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