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中空裝健身!網驚見「頭頂禿一大塊」她鬆口吐原因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郭宗坤2年前爆出婚變,離婚官司卡了2年,在10月被判准離婚,恢復單身後的她,仍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她近日在Facebook曬出自己運動的照片,卻被網友揪出疑似「掉髮嚴重」,對此,她也親自回應對方,並揭露原因。

▲柯以柔。(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

▲柯以柔掰了郭宗坤恢單。(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27日在Facebook發文:「今年最大的收穫除了健康瘦身之外,就是養成每週運動2-3次的好習慣。」瘦身有成的她,穿著中空裝入鏡,大方秀出平坦的小腹,下半身穿著緊身長褲,可見她勤於健身後練出的結實線條。

▲柯以柔。(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

▲柯以柔記錄運動點滴。(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

而柯以柔PO出運動照後,粉絲看了紛紛大讚:「精神、氣色整個變超讚」、「看到微微的線條了耶」,但有網友留言表示:「髮髻掉髮嚴重!缺一大塊」,她則親自回覆對方:「那是燈光在上方的問題!」並透露自己額頭是美人尖很困擾。

▲柯以柔。(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

▲網友揪「掉髮嚴重」,柯以柔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柯以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