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伯撞傷男童被攔下!氣炸飆罵「我要殺了你」…下秒去世了

▲▼中年伯撞人被攔,飆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中年伯(紅圈處)撞男童被攔,氣炸飆罵攔停婦人,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信陽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暴斃案,一名57歲的中年男子騎腳踏車在路上時,撞傷了一名男童,隨後被見義勇為的女子攔停在路邊,沒想到他5分鐘後竟突然倒地身亡。中年男子的家屬得知事件,氣炸將這名攔停的女子告上法院,求償人民幣40萬元(約新台幣174萬元)。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23日晚間,孫姓女子帶著兒子在社區散步時,看到中年男子騎腳踏車撞到一名男童,導致該名男童倒地受傷,脖子不斷流出鮮血。

這名中年男子撞倒男童後,立刻又要騎車離開,讓孫女感到相當不滿,因此上前將中年男子攔下,同時透過電話與遭撞男童的母親連繫。豈料中年男子被攔後,立刻氣炸飆罵「X你X,你們沒事,我還有事」、「我要殺了你」等話語,讓孫姓女子與圍觀的群眾當場傻眼。

▼事情發生的地區。(圖/翻攝《今日頭條》)

▲▼中年伯撞人被攔,飆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孫姓女子遭罵後,立刻報警,同時要求這名男子到一旁等待,沒想到男子坐在一旁等待時,突然倒地不起,讓她嚇傻打電話叫救護車,「全程我對老人沒有任何辱罵,也沒有任何肢體上的接觸和衝突。」

孫姓女子指出,整起事件經過大約5分鐘,警方、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對遭撞男童、倒地的中年男子進行急救,但中年男子最終仍不幸離世。

事件發生後,孫姓女子隨警方前往派出所配合調查,沒想到中年男子的家屬一看到她,立刻上前毆打,甚至還對著她大罵「妳不把我爸翻起來,妳個鱉孫王八蛋,妳間接殺人,妳還拿著手機拍視頻,妳以為他要碰瓷還是要訛妳」,讓她相當痛苦,「我現在一直是精神恍惚狀態,經常性的頭暈、噁心,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裡休息,不敢獨自出門。」

▼孫姓女子攔下撞人的阿伯,竟然收到傳票。(圖/翻攝《今日頭條》)

▲▼中年伯撞人被攔,飆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孫姓女子以為事情已經落幕,沒想到時隔2個多月,她竟然收到法院的傳票,一看之下才知道被中年男子的家屬告上法院,還被求償40萬元,讓她崩潰說明,自己根本無力付出這些賠償金。

對此,中年男子的女兒說明,無論是誰撞誰,孫姓女子都不能限制別人的人身自由,且父親沒有「撞到孩子」,當下的行為並非逃避責任,而是在爭辯是非,況且父親倒下後,孫姓女子只有打電話叫救護車,沒有現場施救,可能因此導致父親的死亡,因此他們一家才打算討個說法。

中年男子的女兒說,父親有腿部殘疾,患有小兒麻痺症,沒有腦血管栓塞與心臟疾病,案發前曾因高血壓、糖尿病住院治療,才剛出院7天,沒想到突然發生這種情況,讓她完全無法接受,「倒地是因為病發了,跟孫女士爭吵引起心臟驟停。」

目前這起事件已在進行法律程序,詳細案件結果,仍待當地法院進行判決。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