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迷集合!Pokémon劍盾快閃咖啡店12/2開幕 限定商品周步販售

▲4成玩家來自國外 新北寶可夢活動估計創造20億商機。(圖/記者黃士原攝)

▲以《寶可夢劍/盾》為主題的「Pokémon劍盾Shop&Café」12月2日開幕。(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寶可夢迷集合了!曼迪傳播旗下品牌MyAnime Café將於12月2日推出以《寶可夢劍/盾》為主題的「Pokémon劍盾Shop&Café」,提供獨具特色的台日精品、最新遊戲體驗、「Pokémon GO」限定任務好禮與輕食飲品,不過受限IP授權,這次快閃咖啡店並沒有提供寶可夢造型餐點。

為了慶祝任天堂Switch遊戲「寶可夢劍/盾」上市,從11月17日至12月1日於信義區舉辦相關紀念活動「巨寶可夢」(Pokémon MAX),而「Pokémon劍盾Shop&Café」則是在12月2日開幕,讓來不及參與的寶可夢迷也能體驗最新遊戲、購買周邊商品等。

▲寶可夢迷集合!Pokémon劍盾快閃咖啡店12/2開幕。(圖/曼迪傳播提供)

▲有壓克力場景組。(圖/曼迪傳播提供)

▲寶可夢迷集合!Pokémon劍盾快閃咖啡店12/2開幕。(圖/曼迪傳播提供)

▲皮卡丘填充玩具-甜甜圈泳圈。(圖/曼迪傳播提供)

▲寶可夢迷集合!Pokémon劍盾快閃咖啡店12/2開幕。(圖/曼迪傳播提供)

▲皮卡丘大針織玩偶。(圖/曼迪傳播提供)

曼迪傳播過去曾打造柯南與基德等主題咖啡店,但這次Pokémon劍盾Shop&Café受限IP授權,無法供應造型餐點,不過寶可夢迷們還是可以喝到有擁有可愛伊布氛圍的摩卡牛奶、會讓人想到胖丁的草莓牛奶、有著淚眼蜥藍色調的柑橘可爾必思等。另外,還可獲得專為寶可夢訓練師們量身訂製的精美杯墊,共有12款。

至於周邊商品部份,台灣首賣限定商品有壓克力場景組、長門簾、暖心抱枕等高達將近百種商品,還有日本Pokémon Center商品,僅在台灣專屬限定販售,各式各樣可愛造型的寶可夢精品讓大家左擁右抱。

▲寶可夢迷集合!Pokémon劍盾快閃咖啡店12/2開幕。(圖/曼迪傳播提供)

▲Pokémon劍盾Shop&Café專屬限定杯墊。(圖/曼迪傳播提供)

▲寶可夢迷集合!Pokémon劍盾快閃咖啡店12/2開幕。(圖/曼迪傳播提供)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圖/曼迪傳播提供)

Pokémon劍盾Shop&Café營運期間,店內將設置《寶可夢劍/盾》遊戲專屬體驗區,歡迎民眾前來體驗感受新一代御三家: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的可愛之處;而推出即受到廣大寶可夢粉絲搶購的「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在這裡也有展示販售。另外還有Pokémon劍盾 Shop&Café x Pokémon GO 合作活動。

Pokémon劍盾 Shop&Café x Pokémon GO 合作活動
活動時間:2019/12/2(一)~2020/2/6(四)
活動辦法:
STEP 1. 活動期間至【Pokémon劍盾Shop&Café】開啟Pokémon GO捕捉寶可夢。
STEP 2. 領取入場排隊號碼牌等待入場
STEP 3. 向服務人員出示遊戲捕捉成功畫面確認後,取得兌換券。
STEP 4. 憑兌換券至收銀台領取Pokémon GO Eco bag乙件。

Pokémon劍盾 Shop&Café-人偶見面會
12月8日:12:00/15:00/17:00,皮卡丘、敲音猴、炎免兒、淚眼蜥。
12月22日:12:00/15:00/17:00,皮卡丘(聖誕ver.)、敲音猴、炎免兒、淚眼蜥。
2020年1月12日:12:00/15:00/17:00,皮卡丘(新年ver.)、敲音猴、炎免兒、淚眼蜥。
2020年1月27日:12:00/15:00/17:00,皮卡丘(新年ver.)、敲音猴、炎免兒、淚眼蜥。

Pokémon劍盾Shop&Café
地點:台北市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2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