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八村壘撞牆近3戰僅拿20分 還慘遭布克「追魂鍋」

▲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村壘遇到撞牆期近3戰僅拿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巫師28日作客挑戰太陽,終場靠著團隊火力以140比132踢館成功,不過八村壘彷彿遇到了撞牆期,全場8投僅2中得到6分、6籃板,而近三戰他則是僅只有攻下20分,與他開季的表現有很大差距,在今天的比賽中甚至還被太陽主力後衛布克(Devin Booker)送上「追魂鍋」。

八村壘今年在首輪第9順位被選進後,外界都質疑他的身手並不符合這麼高順位,但開季後,他卻用優異的表現打臉所有質疑。不過近期八村壘彷彿出現撞牆期,在今天面對太陽的比賽,全場8投2中得到6分、6籃板,近3場比賽更只有合計拿下20分,與他剛開季的表現有很大差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有這樣表現,就是因為八村壘並沒有優異的投射能力,而他被定位在空間型4號位,只要無法在外線拉開,在場上的功用就相當小存在感也非常低。近3場的比賽,八村壘也幾乎都是在外線出手,沒有往禁區強攻得空間,但因為沒有外線能力,導致得分低迷。

另外先前八村壘曾放話想要在「詹皇」頭上灌籃,結果今天面對太陽比賽,他在第二節快攻接到隊友傳球後,原先要起跳灌籃,結果卻慘遭從後面追趕過來的布克「追魂鍋」,八村壘還直接被撞倒在地。布克身高僅196公分,八村壘則是203公分,現在卻遭到身材較矮小前輩蓋火鍋,這對於巴村壘而言絕對是相當深刻的經驗。

▲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巫師八村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