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艾倫IG悼念高以翔 讚美有善良靈魂的好兄弟

▲雷槍發文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IG/trayfour)

▲雷槍發文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IG/trayfour,下同)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高以翔先前錄製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卻在過程中突然暈厥,送醫急家後宣告不至,死因是心源性猝死,這項消息一傳開也震驚各界。熱愛籃球的高以翔,曾跟前NBA球星艾倫(Ray Allen)一起參加活動,雙方關係相當友好,而「雷槍」得知高以翔死訊後,也在IG發文悼念,並稱,「他是有善良靈魂的好兄弟。」

▲雷槍發文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IG/trayfo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籃球的高以翔,生前就夢想當職業籃球員,儘管最後往演藝圈發展,但他仍相當熱愛籃球,有著193公分身高的他,也經常會到球場打球,今年夏天更前往北京參加林書豪舉辦的公益籃球賽「豪友對決」。另外高以翔過去也跟許多NBA球星有過相處經歷,其中最為友好的就是「雷槍」,在2014年高以翔與艾倫就一同舉辦了籃球夏令營,兩人都化身教練,指導前來參加的球員。

而且長達一週的籃球夏令營,高以翔不僅沒有酬勞,還得自費機票、住宿等費用,還大手筆自掏腰包送球鞋給參加的球員,當時高以翔也說這並不辛苦,就可見他有多熱愛籃球。現在高以翔猝逝,艾倫得知後也發文悼念,「今天早上醒來後心情沉重,我聽到我的好友高以翔離開了我們。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擁有著善良的靈魂,兄弟安息吧。」

▲雷槍發文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IG/trayfour)

關鍵字: NBA艾倫高以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