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停經還出道...福原愛大姑「皺紋是女人成熟美」超高EQ回擊

▲福原愛大姑的江恆亘今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福原愛大姑的江恆亘今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江宏傑的姐姐江恆亘為紅心字會擔任助老大使,今出席記者會為獨居長者募集年菜,有著凍齡美貌的她,目前單身,打趣自嘲也是獨居長者一員,「現在愛情蠻速食的,以前談戀愛是一生只能一個人的」,透露喜歡和弟弟江宏傑一樣孝順的男生,身邊的追求者多半都比她小1、2歲,她羞笑說:「有感覺的話不會排斥。」

▲▼江宏傑姐姐、福原愛大姑江恆亘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恆亘無奈澄清被指是「怪獸大姑」。(圖/記者張一中攝)

先前她被日媒報導是「怪獸大姑」,還指她負債啃老,江恆亘今無奈說:「蠻委屈的,因為都不是事實,比較在意爸媽看到會很傷心。」表示自己在補習班教書多年,過去也擔任江宏傑的經紀人,月收超過6位數,「我怎麼會負債呢?」對於被指擅自PO出弟弟和弟妹私下的生活照,她澄清:「我是一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每篇發文都會經過家人同意。」強調家人間感情很好,只要有空就會把握時間聚會。

▲江恆亘外表凍齡。(圖/記者張一中攝)

▲江恆亘外表凍齡。(圖/記者張一中攝)

江恆亘透露最讓她難過的還是酸民的攻擊留言,她有著宛若少女般的外型和身材,在39歲出道進軍演藝圈,卻被批評「這年紀出道是要演大嬸嗎?」、「這歲數都停經了還出門幹嘛」, 起初她還會受影響想刪掉留言,但現在已經放寬心,豁然地說:「皺紋就是女人成熟的美。」展現超高EQ。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