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陳喬恩爆哭:愛情沒有放棄我! 艾倫獻吻「我們在一起吧」爸爸感動頻點頭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參加大陸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和艾倫(曾偉昌)配對約會來到最後一集,她鼓起勇氣踏出步伐走向約定地點,鏡頭一拉遠,從橋的另一頭走來的正是心想的對象,這一幕也讓棚內的主持人和嘉賓們鼓掌。

▲陳喬恩參加《女兒們的戀愛》有了好結局。(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參加《女兒們的戀愛》有了好結局。(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們的戀愛》陳喬恩這對的最後決擇日來到,陳喬恩微微哽咽沉思許久表示:「我沒有在觀眾面前把自己感情的這一面拿出來跟大家分享,那我覺得我既然已經踏出這一步了,我就尊重自己的心去走每一步。」她鼓起勇氣踏出步伐走上蜿蜒長橋,迎向她的是手背在身後的艾倫。

艾倫藏在身後的正是浪漫紅玫瑰,他們不發一語相擁,男方笑得燦爛告白:「我們在一起吧!」最後在陳喬恩額頭上親下深深一吻。事後訪問中,陳喬恩感動大哭說「愛情沒有放棄我,有一個人可以為我那麼勇敢」,棚內的爸爸也跟著感動頻點頭。

▲陳喬恩感動哭:「愛情沒有放棄我。」(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陳喬恩感動哭:「愛情沒有放棄我。」(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同樣在事後訪問中,艾倫吐露:「跟她在一起的話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很多人的評論,我從來都沒有走過這條路,但是我願意去克服。」配對成功後雖然大部分人認為「這是劇本吧」,但還是有粉絲認為「上一季那對覺得是演的,但是這一對我覺得不是」、「即使是劇本看著也很開心,還是希望陳喬恩能幸福」。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