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加恩明晚如期辦婚宴 賓客調整心情送祝福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毛加恩和未婚妻羅雯明(29日)晚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不料卻在婚宴前2天,伴郎高以翔上陸綜突然昏倒猝逝,讓歡喜婚宴變了調。原本外界擔心婚宴是否會延期,但據ETtoday星光雲確認黑人(陳建州)經紀人表示,毛加恩婚宴早在8、9月間就已發出喜帖,黑人也確定會出席。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生前多次參加林書豪公益籃球賽,與前SBL球星毛加恩是摯友。(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Godfrey)

▲好友高以翔猝逝毛加恩決定如期舉辦婚宴。(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Godfre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表示,「黑人與范范在得知高以翔猝逝後,心情都非常難過,所以沒有多打擾他們。」由於出席婚宴時間早在幾個月前就把時間空下來,所以還是照常出席毛加恩的婚宴。據了解,毛加恩與造型師老婆羅雯兩人都是基督教徒,將會於中午舉辦基督教儀式,晚上則宴請親友,席開55桌。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