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城板凳教練接掌海盜兵符 2011年曾來台傳授經驗

▲薛爾頓(Derek She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爾頓(Derek She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海盜結束長達12年的總管杭廷頓(Neal Huntington)、總教練賀多(Clint Hurdle)時代後,28日公佈新任總教練人選,任命雙城板凳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為隊史第41任總教練,而他過去也曾在2011年來台開班授課。

海盜隊在2007年聘請杭廷頓擔任總管後,也將願意接受新觀念的賀多帶進陣中,努力改造農場體系以及強勢要求球員接受守備佈陣概念後,在2013年收到成效以外卡身份打進季後賽,這是海盜闊別21年打進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近年海盜除了戰績問題還頻繁傳出休息室風波,導致這賀多、杭廷頓季後遭到開除。而球團在28日任命薛爾頓為總教練開啟新紀元,「我很期待有機會能夠執教這隻歷史悠久的球隊。」薛爾頓接受《The Athletic》訪問說道,同時也提到他將試圖改善休息室氛圍。

「我認識薛爾頓長達15年,我非常欽佩他對棒球的熱情、職業態度以及求知慾望。」海盜隊新任總管薛靈頓(Ben Cherington)聲明中寫道,表達對薛爾頓的肯定。

現年49歲的薛爾頓大聯盟教練生涯在2005年印地安人擔任打擊教練發跡,2009年轉任光芒打擊教練直到2016年,2011年MLB全明星台灣大賽隨著美國明星隊來到台灣,出席MLB教練研習營與國內基層教練分享大聯盟經驗,而他在2000到03年擔任洋基小聯盟教練時,也曾指導過王建民、坎諾(Robinson Cano)等人。在結束與光芒的合作後薛爾頓接受藍鳥的邀請,2018年加入雙城體系擔任板凳教練。

關鍵字: 海盜薛爾頓雙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