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探花巴瑞特承諾打國家隊 為加拿大拚奧運

▲尼克選秀探花巴瑞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選秀探花巴瑞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繼莫雷(Jamal Murray)、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和華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後,尼克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也宣布將加入加拿大國家隊,為東京奧運資格打拚。

在前陣子的世界盃籃球賽,加拿大僅以21名作收,還未能取得奧運參賽資格。而在明年的資格賽,加拿大與中國、希臘、烏拉圭、捷克和土耳其同組,要獲得第1才能前進奧運。而巴瑞特的父親羅萬巴瑞特(Rowan Barrett),正式加拿大國家隊的總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夏天我百分之百會打國家隊,希望為我們國家做點大事前進東京,我非常興奮。能成為NBA球員,一路上受到不少幫助。我認為效力國家隊是一種回饋,也讓國家引以為傲。」巴瑞特說。

巴瑞特目前場均15.1分5.6籃板3.6助攻,表現也獲得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讚賞。「我相信國家隊經驗對他很有幫助,讓他見識其他頂尖球員是如何準備,與各國高手對抗。」

「他是非常成熟且穩定的新秀。如果你向球員下達指令,如果他能馬上運用,表示他非常有天份,他就是這樣的球員之一,他擁有絕佳的專注力和成熟度。」

尼克28日也來到多倫多踢館,巴瑞特首次踏上祖國出賽,貢獻16分5籃板4助攻3抄截,尼克98比126慘敗。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巴瑞特加拿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