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哥哥」淚崩呼喊:這麼拼幹什麼! 心碎曝最後傳訊…再也收不到回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高以翔27日驚傳猝逝,35歲的年輕生命就這樣畫上句點,父母、女友、哥哥等人都直奔大陸處理後事,演藝圈好友們也悲慟上傳全黑照片悼念。《遇見王瀝川》中飾演他哥哥的男星連凱得知噩耗後,更是悲傷崩潰說:「這麼拼幹什麼?」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連凱在《遇見王瀝川》中飾演高以翔哥哥「王霽川」,因而建立起好交情,在高以翔昏迷送醫的消息曝光後,他第一時間傳訊關心:「Hey bro...you OK?」但遲遲沒收到回覆,接下來就是聽到過世噩耗,他不捨發文:「我早上才留言給你的,但是沒有收到你的回覆。這麼拼幹什麼?上個節目而已!哥心裡空空的現在...」

▲高以翔。(圖/翻攝自連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凱曝傳給高以翔的訊息。(圖/翻攝自連凱微博)

眼看自己的好弟弟為了工作丟了性命,連凱表示過去呼籲過很多次不要賣命工作,無奈卻沒有人重視,「很多影視演員為了掙錢,或是刷存在感,紛紛上綜藝節目,有的賣自尊,有的賣人格,最看不過去的就是賣命。半夜三更還在錄影?弟弟,沒有簽工作時間嗎?一整天心情無法平復,又生氣,又傷心。」

「從《演員的誕生》到如今的《追我吧》,這些年我也批評過很多次了。這些是傷害演員的節目。對演員來說不但曝露自己的短版,神秘感也全沒了!你不難堪,痛苦,退出,倒下...怎麼會有人看。電視臺收視率有了,你有了什麼?」連凱沉痛呼籲藝人要好好愛惜自己,更痛斥節目:「有考慮我們的死活嗎?」

▲高以翔。(圖/翻攝自連凱微博)

▲高以翔。(圖/翻攝自連凱微博)

▲連凱沉痛呼籲。(圖/翻攝自連凱微博)

►回收車滿了!5人要丟「完整紙箱」 司機下車勸說哭了:你們欺負我太可惡

►挖到冰凍1萬8000年生物 連睫毛都還在…搞懂牠是什麼後驚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