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吸「肥宅票」 許淑華批蔡壁如:女生不要傷害女生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27日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將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列入,是為了吸引肥宅票嗎?蔡壁如秒答,「是囉」,接著又改口說,「一半是啦」,強調這幾個女生有亮點。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28日受訪時批評蔡壁如根本是物化女性,「女生不要傷害女生」。

針對是否因黃瀞瑩談戀愛被排到13名,蔡壁如日前受訪強調,她一直在那個位子上。面對主持人朱學恒問說,是為了吸引肥宅投票?蔡壁如坦言,「是囉、是喔」,並雙手豎起大拇指,而後又說「一半是啦」,這幾個女生有亮點。

▲許淑華、謝佩芬、羅文嘉一早到吳興街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淑華、謝佩芬、羅文嘉一早到吳興街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蔡壁如認了學姐吸「肥宅票」引發網路熱議,許淑華批評,身為女生應該更了解女生,不要每次都用言語物化女性,女生不管是從政或是在其他職場上,都比男生面對更多挑戰,民眾黨說女生是花瓶、櫃姐,現在又說騙宅男票,這些話從蔡壁如嘴裡講出來真的很令人遺憾。

許淑華強調,蔡壁如身為女性,還是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這樣的發言如果進去國會該如何替性平議題家分,幫法案有比較完整的推動,這種態度只會對民眾黨扣分,「蔡顧問身為女性應該有同理心,女生不要傷害女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