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以翔同天錄影也出事! 25歲男偶像「傷到坐輪椅」…惹淚:要出多少事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高以翔昨在大陸錄《追我吧》時,因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在意外發生後,外界紛紛檢討該節目在遊戲強度上是否拿捏不合宜,而有網友透露,當天也一起參加節目的大陸男星李汶翰也在錄影後受了傷,必須坐輪椅,引起粉絲不滿:「一個綜藝節目搞到工作都無法做了。」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大陸男星李汶翰在高以翔猝逝當天,也參加了《追我吧》的錄製,在過程中不慎扭傷腳踝,現身機場時被拍到穿著飯店拖鞋、腳包著繃帶坐輪椅的模樣,站起來的時候也需要旁人攙扶,行動頗為不便。

▲高以翔錄影當天還有人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錄影當天李汶翰也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引起粉絲注意後,經紀人事後也發聲明表示:「確認汶翰為腳崴傷(扭傷),已做醫務處理但日常行動暫時受到影響,目前狀況良好。望大家放心。關於後續行程,正在與公司持續溝通中!」粉絲也心疼他不願公開受傷消息是為了尊重死者,希望他能好好養傷盡快康復。

高以翔在節目上猝逝,同天錄影的成員又受傷坐輪椅,節目的安全性再度引發熱議,「要出多少事情才肯結束」、「粉絲很擔心他了,但是不希望被搬出來說是賣慘,謝謝大家對李汶翰的關心」、「腳傷也確實對之後的生活和舞臺有影響,但是特殊時期,逝者為大,不期望感同身受,但求嘴下留情」。

▲高以翔錄影當天還有人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錄影當天還有人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