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以翔蹲地「擦流浪狗臉頰」 暖舉畫面曝光惹哭網:這麼善良的人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35歲男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中國大陸節目忽然昏倒,猝死惡耗震驚各界。許多粉絲紛紛哀悼外,微博「電視劇彩虹的重力」也翻出一段高以翔拍攝劇組的花絮。片中看到高以翔在休息過程中,拿著衛生紙幫流浪狗擦拭臉頰,如此貼心有愛的畫面再度逼哭網友,直呼「這麼善良的人為什麼這麼早過世」。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高以翔蹲地「擦流浪狗臉頰」 超有愛畫面曝光惹哭網:這麼善良的人。(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彩虹的重力)

▲高以翔貼心幫流浪狗擦臉頰。(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彩虹的重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身穿白色T恤的高以翔,側坐在箱型車中休息。只見他細心攤平兩張衛生紙,接著慢慢蹲下來,替流浪的小黃狗「擦拭臉頰」。可愛的小黃狗也開心閉起眼睛、將頭抬得高高的,露出好幸福的表情,放心地給對方清潔嘴邊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高以翔蹲地「擦流浪狗臉頰」 超有愛畫面曝光惹哭網:這麼善良的人。(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彩虹的重力)

▲汪星人:謝謝你~

高以翔善待流浪動物的短片,迅速在寵物社團傳遍開來。網友看完心裡惆悵與不捨,「為何好人不長命,老天應該是有更重要的任務需要他」、「這麼善良的一個人,RIP」、「希望中國人能多他學習,如何對待狗,也希望身為藝人可以多宣導愛護動物」、「不愧是暖男啊」、「天啊,我看完哭了」、「真的好心碎」;至於高以翔家中也養一隻愛犬「帝歐」,時常在IG曬出諸多萌照,並為牠開設專屬IG帳號。

▲高以翔蹲地「擦流浪狗臉頰」 超有愛畫面曝光惹哭網:這麼善良的人。(圖/翻攝自IG@godfreygao)

▲非常喜愛小動物的高以翔,經常曬出愛犬「帝歐」照片。(圖/翻攝自IG@godfreygao)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質問誰咬爛信!兇手汪「後腿狂抖」踹隔壁:你快點承認啊
影/對發票前拜一下!「繞貓頭頂3圈」秒中1600 網驚:原來要這樣
4毛孩「一字排開」睡沙發!媽傻眼:叫我睡狗床的意思?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高以翔高以翔猝死流浪狗暖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