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現場/高以翔粉絲湧入獻「1000朵菊花」:我們不說再見,我們下次見

記者蔡紹堅、劉亭/寧波─台北連線報導

高以翔27日錄製綜藝《追我吧》逝世,享年35歲,消息傳出震驚兩岸三地。高以翔的粉絲自發性組織了追思會,「我們不說再見,我們下一次見」,並獻上1000朵菊花,傳達對他的思念。

高以翔粉絲於28日上午10時進行自發性的粉絲追思會,文中寫道「全世界最好的高先生,感謝有你的到來,我們下輩子再見了」,希望可以在最後盡一己之力,送最愛的偶像最後一程。

 ▲▼ 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圖/記者蔡紹堅攝)

▲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圖/記者蔡紹堅攝,下同)

從早上開始,粉絲就在錄影會場附近開始準備,在路旁鋪上了許多菊花,要用愛追思高以翔。由於天氣寒冷,粉絲們也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另外不要攜帶香燭等有明火的祭祀物品前來。

現場有近百位粉絲抵達現場,包含寧波當地,浙江、杭州、上海等地的粉絲,而且人潮越來越多。除了黃色、白色菊花之外,也放了多張高以翔生前的帥氣照片,以及粉絲的手寫信,現場也有地方可以貼便利貼,讓粉絲獻上最後的祝福,讓高以翔在粉絲滿滿的愛中離開。

追思會地點:寧波市鄞州區東部新城水街

►寧波現場/高以翔哥哥趕抵殯儀館 低調為弟弟處理後事

▲▼ 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圖/記者蔡紹堅攝)

▲現場有越來越多粉絲抵達,許多粉絲忍不住情緒,當場痛哭失聲。

▲▼ 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圖/記者蔡紹堅攝)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