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PO洛基健美身材合成照 網友:別做白日夢了!

▲▼ 川普分享自己和洛基的合成照。(圖/取自川普推特)

▲川普分享自己和洛基的合成照。(圖/取自川普推特)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7日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了一張和美國電影中的拳擊手「洛基」的合成照,照片中川普的臉被P圖貼在洛基健美的身材上。川普的這篇貼文內並沒有打上任何文字敘述,沒有辦法了解他想表達的意思,但有網友在底下表示:「這不是現實,別做白日夢了。」

川普一改平時的發文模式,貼出一張自己的頭和洛基的合成照,且沒有附註任何文字做解釋,只能讓網友自行猜測。川普因為現在正在自家的高爾夫球場打球,因此也有許多網友故意貼出他打高爾夫球的模樣,甚至有人貼出對比圖表示,這才是他的現實。

川普的貼文已經有14萬次轉推,超過11萬人留言。網友也紛紛在底下貼出川普的「惡搞合成圖」,還有許多人貼出川普崩壞吃東西的照片,並留言表示:「川普需要認清他的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